王世堅的手溫暖?柯文哲:心臟衰竭手才會冰冷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因時常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外界戲稱為「柯黑大魔王」。柯文哲1日到議會拜會各委員會,碰到王世堅時,關係勢如水火的2人突然握手,現場記者、議員都驚訝;事後柯文哲在IG上稱手很暖、世紀之握,但卻引來王世堅不滿,反嗆不要做網路操作。

柯文哲2日中午到民眾黨立法院黨團出席黨政協調會報,會後受訪被問到跟王世堅握手一事,有沒有感覺到手很溫暖?柯反問,「什麼意思,通常只有心臟衰竭手才會冰冷」,還問記者的溫暖是指物理的溫度還是心理?

隨後柯文哲表示,「算了、算了,不要開玩笑,朋友要多敵人要少,就這樣,講完了」;至於是否是和解的第一步?柯說,「我怎麼知道,看他」。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