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一支手機!高職生教室內上演大亂鬥 同學起鬨錄影:拿椅子砸他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竹南鎮一所私立高職,2日上午被人爆料PO網,教室內有男同學企圖拿椅子攻擊另一名同學,旁邊同學非但沒有勸阻,反而還不斷叫囂和鼓噪,整個畫面全被拍下且PO上網,網友紛紛表示「這學校就是這素質!」校方也表示,已通知家長,對打人學生依校規處分,也會輔導被打學生。

▲苗栗縣1所私立高職,發生學生打架事件,不僅無人制止,還不斷鼓噪叫囂,讓人看了直搖頭。(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苗栗縣一所私立高職,發生學生打架事件,不僅無人制止,還不斷鼓噪叫囂,讓人看了直搖頭。(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網路社團《頭份竹南大小事》PO出一段影片,內容為竹南一所私立高職學生打人事件,起因為一名一年級的溫姓同學,在地上撿到一支手機,隨手就將手機放在另一名同學位置上,但手機主人黃同學見狀後,以為是溫生拿走手機,才會爆發口角,進而演變為肢體衝突。

而畫面裡,黃同學一路壓著溫同學打,只見黃不斷用手搥溫的頭,溫不斷閃躲,但還是被追著打;一旁同學都在圍觀,不但沒有上前制止,反到是像在看熱鬧般鼓噪,甚至還有人說要拿椅子砸他,看完整段影片的網友則表示「這就是學校的素質」、「學校要嚴懲吧」、「讓這些屁孩受到教訓吧」、「誇張又傻眼‧‧‧」等等。

學校也出面回應表示,因為期中考剛結束,所以老師先回辦公室,所以沒有老師適時介入阻止,目前已知這2名學生都沒有受傷狀況,也已通知家長並說明狀況,至於打人的同學學校將依校規處分,被打的同學也會請輔導老師了解。

牛排、壽司、冰淇淋吃到爽

獨/驚悚車禍直擊!貨車頭1/3消失 駕駛頭噴血「撕車體」搶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