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細故起紛爭拉扯 媳婦出手害婆婆「額頭縫5針」挨告

▲桃園市謝姓女子去年9月間在桃園區住家與婆婆生爭執,雙方相互拉扯,婆婆指控媳婦毆打頭部等處受傷,怒告惡媳婦傷害。(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桃園市謝姓女子去年9月間在桃園區住家與婆婆生爭執,雙方相互拉扯,婆婆指控媳婦毆打頭部等處受傷,怒告惡媳婦傷害。(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謝姓女子與婆婆感情不睦,去年9月間2人因細故發生爭吵進而相互拉扯,謝女竟對婆婆施以重手,徒手攻擊其臉部,婆婆不甘遭惡媳婦攻擊,到醫院驗傷,結果包括左眼、鼻子與嘴唇等處撕裂傷,額頭處還縫了5針,事後報警提告;檢方根據婆婆提供住家監視器畫面佐證,雙方雖互有拉扯,但謝女確實對婆婆動手毆打,2日偵結依家暴傷害罪嫌將謝女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36歲的謝姓女子被婆婆指控,去年9月20日晚間7時許,2人在桃園區住家因細故起爭執,謝女不滿婆婆指責,竟出手毆打婆婆,年長的婆婆不敵年輕的媳婦導致臉部多處掛彩,憤而至醫院驗傷,其中額頭處還縫了5針,憤而報警提告。

婆婆向警方報案,提供住家監視畫面,醫院診斷證明也包括左眼周區、鼻子與下唇挫瘀傷並左眉撕裂傷等傷害,婆婆還向桃園家防中心通報曾遭受媳婦家暴傷害,婆婆隔月也向桃園地院聲請保護令;謝女在偵訊時坦承有發生拉扯之事實,桃檢2日偵結依家暴傷害罪嫌將謝女提起公訴。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案發現場/恐怖情人戀髮姐…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

Podcast刑警帶你聲歷其境

YT影音版

【更多新聞】

►影/轎車過彎失控撞上來...2機車瞬間變火球!駕駛跳車逃命

►桃園少輔院管理員遭打頭! 2生不服管教移送少年法庭

►中悅環球總部21樓拍賣搶爆! 國庫入賬近9千餘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