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委爆:民進黨「黑韓產業鏈」已全面改組成「黑蔣國家隊」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質詢。(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1日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1日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雙方在勞工、萊豬議題激烈交鋒,遭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譏「金童不堪一擊」,國民黨立委李德維表示,只要看完完整質詢,應都會高度讚許蔣萬安的表現,但特定媒體報導成「被問倒了」,側翼粉專瘋狂轉貼各種嘲諷圖文,他認為,當年用來打擊韓國瑜的「黑韓產業鏈」,如今已全面改組成「黑蔣國家隊」。

李德維指出,昨天蔣萬安30分鐘的質詢中,前10分鐘先談了也不能被偏廢的勞工議題,包括最低工資法、職災保險,與勞保年改,接著20分鐘主攻萊豬,並緊扣三個主要訴求,一是「到底要不要標示萊劑」,二是「豬肉產業衝擊影響評估闕如」,以及「到底要不要落實查廠之後才進口」,邏輯清晰,條理分明。

李德維表示,任何願意花點時間看完完整質詢的人,他確信都會高度讚許蔣萬安的事前準備與臨場表現,但是很遺憾地,如果只看新聞,尤其是特定媒體的報導,會以為蔣萬安「被問倒了」、「猶豫了10秒」、「結巴了」,「金童不堪一擊」。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 中央政府總預算 立委李德維 促轉會楊翠。(圖/記者屠惠剛攝)

▲李德維認為,當年用來打擊韓國瑜的「黑韓產業鏈」,如今已經全面改組成了「黑蔣國家隊」 。(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李德維表示,當時在議場內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在1日上午約莫11點發了一篇臉書,說蔣萬安「不堪一擊」,並被媒體寫成新聞,而距離蔣萬安質詢結束才45分鐘,網路上已經開始「洗版」該篇新聞,側翼粉專各種嘲諷圖文瘋狂轉貼。

李德維說,當年用來打擊韓國瑜的「黑韓產業鏈」,如今已經全面改組成了「黑蔣國家隊」

李德維認為,這當然是危機,也是肯定,顯示民進黨真的很忌憚蔣萬安,忌憚他關注勞工議題、食安議題、民生議題,相對淡化意識形態的路線,能夠形成民意的最大公約數,最終會讓民進黨在2022年重演2018年的慘敗,「於是你就了解,為什麼蘇貞昌每次遇到蔣萬安就特別倨傲,為什麼民進黨非要黑蔣,還要往死裡黑了!」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國民黨曝光影片打臉蘇貞昌:日期內容全講錯、信功談的是口蹄疫
蔣萬安不在意被綠營攻擊 反嗆蘇貞昌:國會殿堂公然說謊毀人商譽

扯信功挺美豬遭打臉 蘇貞昌:不是指哪家公司支持萊劑肉品進口

更多熱門新聞...

信功「拒用萊豬」打臉 政院:蘇貞昌指的是豬農支持政府協助豬農
獨/農委會萊豬影響報告4頁全文曝光 「讓進口國競爭冷凍市場」
獨/農委會萊豬影響報告4頁全文曝光 「讓進口國競爭冷凍市場」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