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質詢台下綠委鼓譟訕笑 林為洲:我們是國會欸!丟臉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質詢。(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1日於立法院質詢萊豬議題,並提到南下到屏東關心豬農,結果反被行政院長蘇貞昌問「哪一家?」蔣萬安當下為保護豬農表示「我不能說」,引發台下民進黨立委訕笑。對此,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痛批,民進黨立委當起監督對象的啦啦隊,自以為蔣萬安被問倒,還一副見獵心喜的樣子,直呼丟國會的臉。

蔣萬安昨質詢時提到有屏東豬農反映,擔心美豬開放後,國內養豬產業受到衝擊。蘇貞昌反問蔣萬安「你看哪一家?你看哪一家?」台下綠委們哄堂大笑,蔣萬安則說,「他們叫我不能說,他們怕被查水表」,台下綠委爆發更大笑聲還鼓掌,蘇貞昌還說,「啊!你就是這樣,你就是不懂,屏東豬農我非常熟,屏東豬農都非常支持我們。」

對於昨天蔣萬安質詢時,民進黨立委訕笑、鼓譟的行為,林為洲批評,在野黨在質詢行政院長,民進黨立委竟然在下面當啦啦隊,還鼓譟、一副見獵心喜的樣子,「我們是國會欸!丟臉!」

林為洲表示,從牛肉麵店、養豬場、豬肉加工廠,現在大家都怕被查水表,蘇貞昌要把全台灣跟牛豬有關的都說成使用萊劑,合理化明年一月進口萊豬的政策,要打死產業鏈裡所有的廠商嗎?

林為洲開玩笑說,民進黨立委針對蔣萬安都有特別待遇,「令人有點嫉妒」,明顯是要拚命打蔣萬安,因為他可能是未來台北市長候選人,呼籲民進黨立委就事論事。

立委洪孟楷也砲轟,民進黨立委從上周自願當行政部門護衛隊,到昨天變成蘇貞昌的啦啦隊,在台下叫囂、吆喝,事實證明,蔣萬安確實有到屏東參訪豬農,影片會說話,信功肉品也拿出證據打臉蘇貞昌,他呼籲,民進黨團是否要向屏東豬農道歉,自甘淪為行政院啦啦隊是你們的事情,但身為民代應該要和全國人民負責。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國民黨曝光影片打臉蘇貞昌:日期內容全講錯、信功談的是口蹄疫
蔣萬安不在意被綠營攻擊 反嗆蘇貞昌:國會殿堂公然說謊毀人商譽

扯信功挺美豬遭打臉 蘇貞昌:不是指哪家公司支持萊劑肉品進口

更多熱門新聞...

信功「拒用萊豬」打臉 政院:蘇貞昌指的是豬農支持政府協助豬農
獨/萊豬衝擊709億養豬業 風險評估報告不到350字

獨/農委會萊豬影響報告4頁全文曝光 「讓進口國競爭冷凍市場」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