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真相大白…猶他州金屬巨碑消失原因 他們摸黑把整支搬走!

記者張寧倢/編譯

美國猶他州沙漠在11月中旬莫名出現一塊「神秘金屬巨碑」,卻又在該月27日晚間突然消失,正當外界熱烈討論巨碑是如何消失之際。美國一名極限運動家克里斯坦森(Sylvan Christensen)在個人社群上傳了一段他與友人「搬走金屬巨碑」的影片,聲稱自己就是移除巨碑的人。

▲▼極限運動家克里斯坦森(Sylvan Christensen)宣稱,自己與另外3名友人搬走了猶他州巨碑。(圖/翻攝自Instagram/@sylvanslacks)

▲極限運動家克里斯坦森宣稱,自己與另外3人搬走了猶他州神秘巨碑。(圖/翻攝自Instagram/@sylvanslacks)

▲▼ 美國猶他州的神祕金屬巨碑。(圖/路透)

▲ 美國猶他州的神祕金屬巨碑。(圖/路透)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從事低空跳傘與走扁帶的極限運動家克里斯坦森1日在個人社群帳號上傳影片,宣稱包含他在內的4個人於27日晚間8時30分移除了猶他州的「神秘金屬巨碑」,在這段23秒的影片中可見,除了拍攝者以外,另外3人的臉都被上打馬賽克,他們在黑暗中合力將金屬碑放倒並抬走。

報導指出,克里斯坦森是「Moab冒險旅遊」的導遊,他在TikTok與Instagram上都分享了這段影片並寫道,「如果你不希望它被拿走,就不要在公有土地上丟棄你的私人物品」,影片在TikTok超過10萬人次觀看。一位38歲目擊者紐蘭德(James Newlands)當下立刻就用手機拍下巨碑倒下的畫面,而另一位參與拆除的路易斯(Andy Lewis)主動來訊說要製作影片,就跟他要了現場照片。

克里斯坦森與路易斯等人聲明,他們看到許多人只為一睹這座金屬巨碑便蜂擁而至,「最近來拍照的人很多,他們留下垃圾,把車子停在植被上。」聲明也透露,他們真正的目標是喚醒人們的團結以正視背後的問題,例如土地的損失,「這是公共土地上的垃圾,這地方不是給你放置藝術品的。」儘管這塊神祕金屬巨碑已然消失,但關於它最初是如何出現在那裡仍是一個謎團。

►「神秘金屬巨碑」又現蹤!面向羅馬尼亞聖山 刻滿謎樣圓圈
►沙漠金屬柱離奇消失!現場驚見髒話尿漬 他直擊神秘卡車:被偷了
►美國沙漠驚見「不明金屬巨碑」 網友嚇傻:2020結束前別碰它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台灣必去buffet!牛排、壽司、冰淇淋吃到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