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不想輸! 親口證實2024要問鼎白宮:我們4年後見

▲▼美國總統川普26日向海外駐軍發表感恩節談話。(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至今未承認敗選,競選團隊仍在打法律戰。不過,他1日晚間現身白宮聖誕派對時,親自證實2024年再次競選總統大位的計畫,直言「我們4年後見」。

綜合美國新聞網站POLITICO、美聯社等外媒報導,這場派對參與者主要是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Republican National Convention)成員,多達數十人來到白宮。

川普向現場群眾表示,「過去這4年令人驚豔,我們打算在未來4年繼續打拚,不然,我們4年後見。」但他也持續強調大選出現舞弊行為,「我們贏得了選舉,但他們不喜歡這樣……我會說,這是一場被操縱的大選,我永遠都會這樣說。」

在此一消息傳出前,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Hillary Clinton)等人均預測,川普2024年會再次競選總統。另據NBC週二取得的消息,川普打算在當選總統拜登就職當日公開角逐白宮寶座的消息,且他並不打算現身拜登就職儀式。

更多【美國總統大選】相關新聞請點此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