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中鋁棒全國賽3日高雄開打 平鎮高中尋求連霸

▲2019年高中鋁棒全國賽平鎮高中奪冠。(圖/學生棒聯提供)
▲2019年高中鋁棒全國賽平鎮高中奪冠。(圖/學生棒聯提供)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109學年度學生棒球運動聯賽高中鋁棒組全國總決賽將於3日到9日於高雄市陽明、頂庄及三民高中棒球場進行。

自93學年度鋁棒組開打以來,未有球隊蟬聯冠軍,108學年度封王的平鎮高中,將尋求二連霸,今年共有62隊報名參賽,連續3年維持60隊以上之參賽規模,顯示我國有越來越多學校願意參與棒球運動。經過兩輪的分區賽激戰,再加上去年的八強球隊,共取24隊進入全國賽,比賽於明天早上9點起,分8組在3座球場開打,6日各組前兩名進行16強淘汰排名賽,各校將爭取12月9日的冠軍戰資格,競奪冠軍榮耀錦旗。

從83學年度開打的高中棒球聯賽硬式組都是採用鋁棒,自93學年度起高中棒球聯賽則改以木棒組為主,但因每隊登錄選手有限,為了讓其餘球員能有參賽機會,同時也保留鋁棒組賽事,27年來培育出許多頂尖人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2月6日至12月9日於三民高中棒球場進行的9場賽事,將由智林體育臺、ELEVEN SPORTS及學生棒球運動聯盟粉絲專頁進行線上及網路直播。體育署邀請民眾於賽事期間透過轉播觀賞精彩賽事,為這些熱愛棒球運動的年輕學子加油打氣,也為我國棒球運動提供支持的力量,相關賽事資訊可至學生棒球運動聯盟網站或臉書粉絲團查詢。

牛排、壽司、冰淇淋吃到爽

關鍵字: 高中鋁棒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