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改善交通警民同心 屏東三山國王廟贈LED爆閃警示燈

▲屏東市三山國王廟捐贈屏東警分局「LED太陽能爆閃警示燈」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市三山國王廟捐贈屏東警分局「LED太陽能爆閃警示燈」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市海豐三山國王廟有鑑於夜間行車速度快,視線不佳易衍生車禍,引發憾事,捐贈屏東警分局30組「LED太陽能爆閃警示燈」,警方將裝設在危險轉彎處或易肇事路段,保障用路人的交通安全。

為確保民眾行的安全,屏東警分局持續於轄內各易肇事路口裝設「LED紅藍爆閃警示燈」,用以提醒人車注意安全。

日前更獲屏東市海豐三山國王廟捐贈30組「LED太陽能爆閃警示燈」30具,警方將持續裝設在轄區內的屏東市、萬丹、長治、麟洛鄉4鄉鎮市的危險彎道及易肇事路段,發揮紅藍閃爍警示作用,讓用路人平安返家。

屏東警分局表示,為降低交通事故發生,警方除針對易肇事路段加強違規執法外,更積極改善道路交通工程,加裝太陽能爆閃警示燈,讓民眾於夜間行駛時能看見紅、藍閃爍燈光,提醒用路人於路口及彎道時「減速慢行」,保障交通安 全,締造更安全的交通環境。

▲Her今天推出「日本ASHIYA賽馬臍帶白皙無瑕精華」5ml*2,原價2400元,特價4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