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震撼!30年球館結束營業 「最後3個月」逼哭台中人:沒地方去了

▲▼震撼!30年球館結束營業 「最後3個月」逼哭台中人:沒地方去了(圖/翻攝我是太平人)

▲30年球館公告結束營業,當地人淚:小時候的回憶。(圖/翻攝「我是太平人」臉書

網搜小組/許力方報導

疫情打擊觀光育樂業,各地都出現倒閉潮,台中太平區的老字號「樹德保齡球館」開業已經超過30個年頭,收費便宜、親切的服務,是在地人心目中CP值超高的好去處,未料館方1日突然宣布,將於2021年2月28日結束營業,讓居民難過不捨「我的童年回憶」、「天啊 不要啊!沒地方去了」、「從小打到大」、「真可惜!」

樹德保齡球館1日透過臉書粉絲團公告,將於明年2月底結束營業,號召球友們把握最後3個月的機會,重回樹德找回當年的美好回憶,並且開放當日使用球券。球友們底下哀號遍野「真的很不捨」、「小時候的回憶」、「又有一間回憶滿滿的球館要收了」、「高中的回憶」、「不!我的青春」、「撐不下去了嗎」、「以後沒得去了!」

▲▼震撼!30年球館結束營業 「最後3個月」逼哭台中人:沒地方去了(圖/翻攝我是太平人)

▲樹德保齡球館營業超過30年,號召球友把握最後3個月。(圖/翻攝樹德保齡球館臉書)

消息一出更引發太平當地議論,無法接受從小打到大的球館要關了!直呼「懷念以前學生證可以100元打5局」、「好震撼」、「時代的眼淚」、「太難受了」、「小時候都在裡面泡網咖」、「我的童年又一個消失了」,紛紛傻眼揪團「該去一下」、「好想再打一場」。

對此,有太平人分析,樹德商圈土地乾淨,腹地又大又精華,只是這樣老字號的球館將成太平人的回憶,好奇「那塊地會變成什麼」。據當地盛傳,未來將由健身業者租下,轉為運動中心。

►每包才12元必囤!東風3層衛生紙下殺5.3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