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力挺台灣籃球發展 莊頭北連續五年支持SBL

▲力挺台灣籃球發展,莊頭北連續五年支持SBL。(圖/GetWin Sport提供)

▲莊頭北連續五年支持SBL。(圖/GetWin Sport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第18屆SBL超級籃球聯賽」將在本週六(12/5)於新莊體育館開打,莊頭北自2016年起連續五年持續支持台灣籃球運動發展、力挺台灣籃運,除了支持SBL超級籃球聯賽,每年由中華籃協主辦的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也都能夠發現莊頭北在現場為中華健兒加油的畫面,由企業帶頭做起。

中華籃協今日(12/1)利用SBL開賽記者會,由中華籃協謝典霖理事長親自授予莊頭北感謝獎牌,由陳泰成副總經理代表受獎,感謝莊頭北對台灣籃球運動的發展及推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力挺台灣籃球發展,莊頭北連續五年支持SBL。(圖/GetWin Sport提供)

▲中華籃協謝典霖理事長(左)與莊頭北陳副總。(圖/GetWin Sport提供)

莊頭北陳副總也受訪時提到,莊頭北的企業精神,即是盡職的扮演著默默支援的角色,用心,專業不斷的提升品牌設備的品質,以實在的品質,滿足國人生活的需求。就像所有在SBL努力的球員,不斷的自我要求,精進自身球技,在球場上拚戰,滿足球迷的期望,希望能透過這樣的持續支持,讓我們台灣籃球好手能有更好的舞台,展現自我,將來更能在國際賽中,為台灣爭光,也希望邀請全國民眾更加支持籃球,讓台灣籃球能在國際中持續發光發熱。

三層超柔軟,柔韌不易破

關鍵字: 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大谷翔平太太現身!田中真美子甜笑為老公鼓掌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