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道警勤務中心主任登山 失聯一夜後...警消雨中發現遺體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國道警察局勤務中心主任陳世雄上個月30日休假,到石碇區二格山健行,但下午竟失去聯繫,直到本月1日下午2點多,消防員接到報案,立即派人前往搜救。後來在下午5點於溪谷發現了陳世雄,已無生命徵象,目前吊掛中。

▲▼陳世雄。(圖/翻攝自陳世雄臉書)

▲陳世雄登山,被發現陳屍溪谷。(圖/翻攝自陳世雄臉書)

國道警回應,本局勤務中心陳姓主任昨(30)日下午請休假,獨自前往新北市石碇區二格山登山步道,隨後音訊全無,1日未上班,本局隨即聯繫其家屬及親友,均不知其下落,至中午時發現其車輛停於石碇登山步道入口前,未見其人,爰報請新北市政府消防局前往搜救。不幸的是,雨中搜救的眾人在溪谷發現了陳世雄,已無生命跡象。

勤務指揮中心主任陳世雄,民國46年出生、現年63歲、中央警官學45期畢業,歷任臺北市政府警察局督察、本局督察長,現為國道警察局勤務指揮中心主任。

▼陳世雄的座車。(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陳世雄的座車。(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消人員到場搜救。(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搜救。(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