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霈台語NG「哭媽」出糗 潘麗麗傻眼:是靠啦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大債時代》與《返校》劇組成員日前上節目宣傳以及比拚台語。林美秀見到飾演「返校」方芮欣的韓寧,立刻好奇地問:「你演鬼的時候會害怕嗎?」韓寧篤定地回答:「我自己不怕!」阿松則虧林美秀:「她就是演鬼的人怎麼會怕!」

▲▼大霈。(圖/公視提供)

▲大霈台語超「NG」。(圖/公視提供)

《大債時代》隊伍由最近以《消失的情人節》備受矚目的大霈(李霈瑜)領隊,來到公視《全家有智慧》比拚台語。大霈一開場就立刻坦承台語不好,要靠戲中飾演「媽媽」的潘麗麗,孰料卻把「靠」講成台語「哭」的音,潘麗麗聽完立刻笑罵:「是靠不是哭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霈。(圖/公視提供)

▲《大債時代》與《返校》劇組上節目宣傳。(圖/公視提供)

大霈的說詞不是自謙,在節目對決時,好不容易搶到答題權,卻將茶壺的台語講成肥皂「茶箍」,讓同隊的潘麗麗急得跳腳,想代為回答又不能出聲,最後只能苦笑,眼看分數擦身而過。大霈雖然台語不好,但是被問到「蚵仔的故鄉」時,想起自己在東石拍戲的場景,氣定神閒地回答,果然輕鬆答對。

接著被問到Youtube點閱率最高的台語神曲時,大霈急病亂投醫,詢問演過選項中《浪子回頭》MV敵隊的黃智冠答案,只見黃智冠一臉神祕地說:「我也不知道!」讓大霈激動大叫:「那是你的MV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