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台中廢棄空屋赫見男屍 疑從「屋頂破洞」摔死

▲▼廢墟,廢棄屋,廢棄工廠(圖/記者周宸亘攝)

▲台中一男子陳屍廢棄空屋,死因待查。(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南區樹義五巷內的一處廢棄空屋,11月30日中午被附近民眾發現地上躺具男性屍體,地面有血跡,警方根據屋外一輛機車車主連絡上死者家人,得知死者是54歲張姓男子,家屬不解為何會來這裡,也沒有找到遺書,由於空屋屋頂有破洞,是否是死者跌落致死的原因,檢方預計3日相驗。

警方表示,昨天中午有男子慌張跑來派出所報案,指他家附近一處空屋內有具屍體,地上有血跡,經連絡救護人員前往,救護人員研判已明顯死亡,並未送醫。

警方根據空屋外一輛機車車牌查出車主,通知車主到現場才知是死者家人,據家人表示,他們家住大里,不知死者為何到空屋,死者沒有身體疾病,家中也沒有遺書,不過,在陳屍處上方的屋頂有破洞,是否是死者跌落致死或是其它原因,有待檢方相驗釐清。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