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與「柯黑大魔王」破冰之握? 王世堅下一秒喊:想去廁所⋯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過去因為時常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所以被外界稱為「柯黑大魔王」。柯文哲1日碰到王世堅時,兩人突然握手,雙方略顯尷尬,且隨後王世堅還表明想去上廁所,疑似暗指想趕快去洗手。

▲▼柯文哲與王世堅握手。(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柯文哲與王世堅握手。(圖/台北市政府提供,以下皆同)

柯文哲1日與台北市議會議長陳錦祥至各委員會發放橘子感謝議員,到了警政衛生委員會時,碰上正在開會討論預算的王世堅等議員。只見柯文哲與王世堅握手,氣氛略顯尷尬,不過一旁媒體仍笑稱是「破冰之握」,而王世堅一開始則說,這是他們第一次握手,但隨後又補充「想去上廁所」,疑似暗指想去洗手。

面對柯文哲與「柯黑大魔王」的破冰之握,柯文哲準備離開台北市議會時,被媒體追問是不是第一次與王世堅握手?柯文哲表示,沒有啦,之前剛選上時有握過。

另外,關於日前有媒體報導,由於音圖預算暴增,導致柯文哲對台北市文化局長蔡宗雄拍桌,甚至怒吞降血壓藥。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在教育委員會中表示,「你真的有吃藥嗎?局長說是你本來就有吃藥,跟他沒關係,所以到底有沒有關係?」柯文哲則回應,「我本來就有吃啊!多吃一顆的問題。」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蘇貞昌:國民黨開放進口萊牛8年 台灣人越吃越多也沒出事
政院小編花公帑做梗圖攻擊在野黨 蘇貞昌:真的很對不起
養豬業產值709億!衝擊影響評估僅4頁 蔣萬安轟:對得起豬農嗎?

更多熱門新聞...

蘇貞昌笑問「你去屏東看哪家豬農?」 蔣萬安反擊公布下鄉影片
林奕華連喊8次「拜託你」 籲蘇貞昌修《學校衛生法》阻萊豬入校園
「警察國家再現?」 林為洲爆黨團大會遭行政院警官隊監視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柯文哲與王世堅握手。(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柯文哲與王世堅握手。(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