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奧萬大翻車1死20傷!司機「過失致死罪嫌」5萬元交保

記者白珈陽/南投報導

南投縣仁愛鄉奧萬大30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發當時一輛遊覽車在該處因不明原因翻覆,造成車內21人中,其中1人當場死亡、5人重傷,其餘15人輕傷的慘劇。對此,稍早經檢方複訊後,認司機有過失致死及過失傷害罪嫌,諭知其5萬元交保候傳。

▲▼南投奧萬大遊覽車翻覆。(圖/民眾提供)

▲南投奧萬大遊覽車翻覆。(圖/民眾提供)

據了解,該部遊覽車是從高雄出發、由忘憂草旅行社舉辦之奧萬大1日遊活動,與高統遊覽車公司合作,該團共計21人,包括司機1名、領隊1名、旅客19名,未料車子卻在行經仁愛鄉親愛村大安路1.5公里處時,因不明原因翻覆。

對此,司機表示,是因為煞車失靈導致,但高統則表示,車子都有進行定期保養,認為應該是路面濕滑所致。不過,至於詳細翻車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