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護豬農「我不能說」引綠委訕笑 趙天麟酸:金童再次不堪一擊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1日於立法院質詢萊豬議題,並提到南下到屏東關心豬農,結果反被行政院長蘇貞昌問「哪一家?」蔣萬安當下為保護豬農表示「我不能說」,結果台下民進黨立委卻鼓掌大笑,趙天麟隨後還在臉書發文酸「金童再次不堪一擊」。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質詢。(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質詢。(圖/記者林敬旻攝)

事實上,蔣萬安於9月18日時質詢美豬議題,怒嗆民進黨雙重標準,而蘇貞昌則回應,「你在美國吃美國牛肉嗎?」蔣回應並不會每天吃,蘇再問「那你吃美國豬嗎?」蔣則不悅地說,「現在是我在質詢你!」

這次,蔣萬安在12月1日同樣是質詢美豬議題,並提到有屏東豬農反映,很擔心美豬開放後,國內養豬產業受到衝擊。蘇貞昌反問蔣萬安「你看哪一家?你看哪一家?」台下綠委們哄堂大笑,蔣萬安則說,「他們叫我不能說,他們怕被水表」,台下綠委爆發更大笑聲還鼓掌,蘇貞昌還說,「啊!你就是這樣,你就是不懂,屏東豬農我非常熟,屏東豬農都非常支持我們。」

蔣萬安兩次質詢美豬議題都遭到蘇貞昌「反質詢」,台下的民進黨立委還鼓掌大笑,趙天麟隨後透過臉書發文還原現場狀況,更諷刺「難怪國民黨不敢站上質詢台、金童再次不堪一擊」。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圖/記者屠惠剛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 回復蔣萬安質詢。(圖/記者屠惠剛攝)

▼趙天麟酸蔣萬安。(圖/翻攝趙天麟臉書)

▲▼趙天麟酸蔣萬安。(圖/翻攝趙天麟臉書)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蘇貞昌:國民黨開放進口萊牛8年 台灣人越吃越多也沒出事
政院小編花公帑做梗圖攻擊在野黨 蘇貞昌:真的很對不起
養豬業產值709億!衝擊影響評估僅4頁 蔣萬安轟:對得起豬農嗎?

更多熱門新聞...

蘇貞昌笑問「你去屏東看哪家豬農?」 蔣萬安反擊公布下鄉影片
林奕華連喊8次「拜託你」 籲蘇貞昌修《學校衛生法》阻萊豬入校園
「警察國家再現?」 林為洲爆黨團大會遭行政院警官隊監視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