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7屆世界冠軍 車神漢米爾頓確診新冠肺炎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7次世界冠軍,效力賓士車隊的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在即將到來的Sakhir GP大賽中,賽前強制檢驗新冠肺炎呈現陽性,將無法參賽Sakhir GP大賽。

▲▼路易斯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圖/路透社)

▲路易斯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圖/路透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前一個賽事中拿下第一的漢米爾頓,即將在巴林的Sakhir GP中出賽,但在賽前檢驗新冠肺炎時為陽性,賓士車隊也對外發表聲明,表示漢米爾頓正在接受隔離,確定不參賽。

F1也對外表示,漢米爾頓症狀輕微,他身體還很健康,整個集團都希望他能夠趕快回到賽道上。

目前F1車手排名,漢米爾頓積分25分排名第一,領先第二的維斯塔潘(Max Verstappen)6分。
 

三層超柔軟,柔韌不易破

關鍵字: 漢米爾頓f1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