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合體霍建華! 連聊6小時「素顏亮婚戒」破婚變傳言

記者郭采縈/綜合報導

女星林心如2016年嫁給多年好友霍建華,育有一女「小海豚」,恩愛模樣備受稱羨,但因為不常曝光夫妻生活,而屢傳婚變。微博1日流傳出兩人和劇組人員聚會的照片,兩人雖沒有並肩入鏡,但林心如手上的婚戒已說明了一切,默默打破婚變傳言。

有網友12月1日在微博發佈了《大約在冬季》劇組的聚會照片,飾演男主角的霍建華帶愛妻林心如一同出席。霍建華以黑色上衣搭配牛仔褲輕便出席,率性將帽子反戴的他露出深邃五官,帥氣十足,坐在中間的林心如則穿上粉色外套顯得氣質出眾,素顏出鏡氣色相當好,只見她一手托腮面露淡淡微笑,無名指上的婚戒格外醒目,讓前陣子沸沸揚揚的婚變謠言不攻自破。

▲林心如、霍建華與劇組聚會。(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心如、霍建華與劇組聚會,連續聊了6小時。(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事實上,小倆口自2016年結婚以來,愛得相當低調,鮮少在社群平台上放閃、秀恩愛,也因此婚變消息頻傳。今年先因為霍建華隻身出席好友陶晶瑩的生日趴,遭質疑夫妻關係失和,接著又傳出兩人吵架,且霍建華已另覓新居,雙方似乎進入離婚程序,接二連三的新聞使婚變謠言再度甚囂塵上。

▲▼林心如與霍建華現身林爸爸70歲壽宴。(圖/黃寶慧提供)

▲林心如與霍建華現身林爸爸70歲壽宴。(圖/黃寶慧提供)

雖然兩人沒有對此多說什麼,但11月4日,霍建華在林心如爸爸的壽宴上,緊牽妻子獻唱《心如刀割》,之後霍建華又為林心如《華燈初上》拍攝劇組暖心送上關東煮,惹得女方在instagram甜喊謝皇上,文末還附上一個愛心符號,閃瞎眾人。

如今夫妻倆一同出席聚會、秀婚戒,種種跡象都顯示兩人感情依舊。貼文底下也引來網友留言「看起來好幸福喔」更大讚林心如素顏「總是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一直很喜歡」、「一眼就愛上了」、「就喜歡這樣的,萌萌的」。

羅志祥空中極樂泳池「實體照曝光」! 網一看狂罵:害死整棟的人

迪麗熱巴新廣告被酸神顏崩塌! 網驚認不出:太顯老

BTS打破告示牌60年紀錄! 韓文歌空降奪冠「全專輯都上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