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20張卡滿足渣男友!Amy葉庭蓁「外拍脫光還債」…結果照片全被PO網

Amy身材火辣,曾是「女F4」的團員之一。(圖/翻攝自Amy葉庭蓁臉書)

▲Amy身材火辣,曾是「女F4」的團員之一。(圖/翻攝自Amy葉庭蓁臉書/CTWANT提供)

圖文/CTWANT

「女F4」(Fantasy 4)當年以火辣身材和暴力上圍打響知名度,剛出道就話題不斷,團體解散後,有人逐漸淡出螢光幕,有人選擇前往大陸發展,前成員Amy(葉庭蓁)則繼續留在台灣演藝圈打拚。Amy近日在節目上自爆,她曾經愛上渣男,為對方欠下大筆卡債,只好努力接工作,不料竟被騙拍裸照,照片還遭人流出。

Amy日前在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中透露,自己當時還年輕,天真地以為可以用金錢綁住愛情,所以不管男友要什麼,她都有求必應,加上當年辦卡門檻很底,結果就陸續辦了20張信用卡供對方花用,不料長期下來竟積欠200萬元的卡債,最後還慘遭兵變,忍不住大嘆「我再也不要做這麼蠢的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滿足渣男友!爆乳女星辦20張卡欠2百萬 遭拐「海邊全裸」露點照慘外流

▲Amy在節目中分享慘痛經驗。(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頻道/CTWANT提供)

Amy提到,由於當時債務纏身,她只好加倍努力工作,有次經紀人說要上山「拍時裝」,自己不疑有他接下邀約,到了現場才知道要拍泳裝照,但她心想既然都來了,加上經紀人保證「我們會保護好妳」,所以決定繼續拍攝,誰知不久後,攝影師竟開口要求「妳要不要再脫得更少一點?」

Amy聽完後當場拒絕,但經紀人不斷遊說「拍一次就能賺3萬多」,還當場拿出一張切結書,強調拍完的裸照僅供攝影師收藏,絕對不會外流,且現場10多名男性都簽了名等等,讓她逐漸卸下心防,掙扎之下決定配合要求,誰知裸照事後竟遭外流,讓她後悔不已,呼籲年輕人不要隨便相信保密條約。

延伸閱讀
超狂女部長!怒斥確診傳言 自稱:我在牛糞中出生不會染疫!
阿富汗首都驚傳爆炸案!攻擊目標「副總統車隊」...至少6死12傷
施工磚牆整片倒塌!富邦悍將林威廷父遭重壓慘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