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過激猝死!洋男遺體「生殖器出現密麻咬痕」…高大成曝原因

▲電腦。(圖/免費圖庫pexels)

▲一名男子手淫太過興奮致死,生殖器還慘遭螞蟻攻擊,對此,法醫高大成推斷,死者應為糖尿病患者。(圖/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劉昌松、林昱萱、徐愷昕/採訪報導

一名在補習班任教的英國籍男子,日前陳屍在台北租屋處,他遺體被發現時不僅下半身赤裸,生殖器上還出現密密麻麻的小咬痕,而英男的電腦頁面則停留在知名情色網站。對此,法醫高大成指出,手淫太過興奮致死,較大可能是發生在年齡超過50歲的男性,另一可能就是死者患有慢性病(糖尿病、高血壓等),不過從他生殖器傷口來看,可以推斷他是糖尿病患者。

據了解,英男獨自在台北租屋,而他的妻子則住在菲律賓。某日英男補習班同事發現他遲遲未前來上班,也一直連繫不到人,遂聯絡其房東前往租屋處查看。未料,開門之後卻發現英男已成為一具冰冷的屍體。

英男詭異的死法,讓檢警起初懷疑應該是因為,英男邊看色情影片邊手淫,由於過程中太過刺激,所以才會造成猝死,而下體滲血則被懷疑是因為摩擦用力過激所致,但經法醫調查驗屍之後發現,英男的生殖器上有諸多細小的咬痕,故認為他應該是糖尿病患者,脫褲手淫時,引發心血管疾病休克而死。

針對此事件,法醫高大成受訪時表示,打手槍打到猝死並非不可能,認為死者應該是過程中太過興奮,血液一時無法送到腦部,缺氧致死亡!他表示,這樣的狀況較可能發生在年齡50歲以上的人,因為年輕男性遇到缺氧時身體會自動調節,暈倒後還是會醒來;不過,若是死者年紀低於50歲,另一個可能就是他患有慢性病(糖尿病、高血壓),手淫過程中引發心血管疾病休克死亡。

高大成說,糖尿病患者的遺體會散發出一種淡淡的糖果味,如果死亡不超過8小時,屍臭味還沒飄出時更明顯,且糖尿病患者光是剛脫下的褲子(上方沾有體液)都能引來螞蟻,更何況是倒在地上的遺體。

高大成強調,螞蟻喜歡的是淡淡的甜味,如果太甜螞蟻反而不喜歡,而男性糖尿病患者的陰莖周圍殘留的尿液或體液,甜度恰巧合螞蟻口味,故這名男子猝死後,遺體在接觸到地面時才會吸引到螞蟻,生殖器進而遭叮咬。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相關新聞】

►洋男陳屍台北租屋處...褲子被脫掉!下體滲血全咬痕 獵奇死因曝光

►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刑警關鍵疏忽…陳金火又分屍女保險員

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