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辣模友人IG留3字」惹怒正宮!直男嘆:我很專情 內行曝死穴

臀部,翹臀,私密處,性感,女人,女性(圖/達志/示意圖)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這樣的行為真的很嚴重嗎?」一名男網友苦惱表示,最近嘗試外拍的朋友,在IG上分享大尺度的火辣照片,他不過留言3個字讚嘆,瞬間踩到女友底線,對方甚至避而不見,讓他不知該如何是好。

男網友在PTT發文提到,「小弟有一個朋友最近嘗試外拍,會在她個人的IG上發照片,昨天她發了一張尺度比較大一點的照片,之前的我幾乎都沒有留過言,因為跟她交情還算不錯,所以這回就留了一句太辣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短短3個字掀起滔天巨浪,女友看到後生氣不已,甚至不想跟他見面,而他也覺得委屈,「就只是一個還不錯的朋友拍的照片,留一個太辣了也沒有多加評論,跟那位朋友現實是不會見面的關係,也不會因此有其他想法。」

況且,他和女友平時就會討論網紅,對方也知道他是專情的,「所以想請問...小弟這樣真的很嚴重嗎?該如何跟女友和解?」

▲▼滑手機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對此,鄉民紛紛回應,「浪漫燭光晚餐+昂貴道歉禮物」、「吃醋啦!帶去吃一頓好的,順便%%%,說她才是最辣就好了」、「就退讓安撫她吧」、「你真的不懂女生,直男94直男」、「我知道,可能她覺得你留言太辣了,感覺有點意淫吧」、「女生都會很care啦,這真的死穴,不要再犯就好」、「我覺得沒什麼,但你女友就介意啊」。

另外,還有人建議換位思考,「你女友去她帥哥好友的IG自拍照,下面留有夠性感...你自己想想。我覺得直男最大的問題是,很常是自己可以女生不行」、「建議學會用同理心換位思考他人的立場吧」;還有內行網友中肯表示,「你女友在意的點在於,女生是你認識的朋友,有女友後和異性朋友相處要自覺避嫌。你稱讚網紅辣,甚至女友會和你一起討論是因為網紅是陌生人,就和對某明星有性幻想或看A片一樣,是可以接受的底線」。

►每包僅12元超划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