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鼻血!英國划船隊「裸男月曆」肌肉炸裂、手遮重點部位超性感

編輯/Ann

2020年即將寫下句點,終於等到「猛男月曆」熱騰騰出爐的時刻,此次英國華威大學划船隊(Warwick Rowers)派出多位猛男全裸上陣,只用雙手巧妙遮住重點部位,而緊實六塊肌與健美身材露好露滿,讓人在年底眼睛大吃冰淇淋,引發網友熱議:「一年比一年猛。」

英國華威大學划船隊(The Warwick Rowers)從2009年起每年都會推出猛男月曆來寵粉,初衷本是要籌備團隊經費,不料意外走紅,而後轉為公益用途,除了捐款給運動團體,也為性別平權發聲。

近期,迎接2021年的月曆悄悄曝光,這回不負眾望派出多位划船猛男一絲不掛,畫面中4位肌肉男一字排開展現緊實體態,更因新冠疫情影響,都戴上了紫色口罩,雖然遮住半張臉,不過身材卻完全不打折扣,勻稱肌肉線條伴隨茂密胸毛簡直man度破表;視線移至下方,猛男們用雙手遮住重點部位,更是讓人噴鼻血。

而其餘內頁像是用雙手交疊方式互相遮住重點部位,或是在廣闊的大自然背景下,猛男們露出親切微笑凝視鏡頭,深邃雙眸與精緻五官超養眼,每張照片都讓人視線難以離開,簡直和專業模特兒沒有兩樣。不光是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也頗具公益價值,掀起大批粉絲驚呼:「我全都要」、「今年最療癒的畫面」、「團購起來。」

►38歲Rain居家大片「裡面沒穿」!肌肉炸裂撐爆袖口 網:不科學

►Jisoo 別針裙突破性感尺度!「邪惡倒V」直逼腿根比例逆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