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進駐南港家樂福舊址!社區公告曝「1月接手」簽約15年

▲▼家樂福南港店。(圖/翻攝Google map)

▲家樂福南港店在8月8日停止營運,11月30撤離。(圖/翻攝Google map)

記者林育綾/台北報導

家樂福南港店在今年8月停止營運後,傳出由全聯接手2千坪賣場,不過當時全聯僅低調表示「未收到相關消息」,而今(1)日網友於在地臉書社團分享社區公告,透露出全聯已與建商簽約15年,並將在1月接手車道保全,讓不少網友也表示「太棒了,等好久!」而《ETtoday新聞雲》向全聯求證,全聯並未否認,僅回應表示「將於南港地區再拓展大型店,詳細細節待開幕會再公布」。

▲▼網友在社團分享社區公告,透露出全聯將接手賣場。(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內湖 & 松山 & 南港 & 汐止 集團」)

▲網友在社團分享社區公告,透露出全聯將接手賣場。(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內湖 & 松山 & 南港 & 汐止 集團」)

家樂福南港店在8月8日停止營運後,店面商場由誰接手,一直是南港民眾關注的焦點,今(1)日網友在臉書社團「內湖 & 松山 & 南港 & 汐止 集團」分享社區公告,由「東方大地服務中心」張貼,內容提到山圓建設已跟全聯簽約15年,家樂福於11月30日撤離,管委會為顧及車道管制,將聘請2名保全1個月,110年1月起再由全聯接手保全。

網友看到消息也紛紛表示,「這全聯好大啊」、「這全聯不就超級大」、「全聯不錯欸」、「太棒了,等好久」;不過也有人說「家樂福賣場很大耶!全聯應該不可能開全部的面積吧?」、「其實附近快被全聯淹沒了」。

▲▼全聯台中市政店,全聯門市,全聯招牌,全聯福利中心。(圖/全聯提供)

▲傳出全聯接手家樂福南港店舊址。(圖/全聯台中市政店,業者提供)

而《ETtoday新聞雲》向全聯求證,全聯並未否認,僅表示「為提供消費者更多服務,全聯福利中心持續展店,期望扮演全民超市的角色,目前在全台已有1017家門市,並將於南港地區再拓展大型店,詳細細節待開幕會再公布」。

目前原家樂福南港店舊址一帶約3、40坪的1樓店面,每月租金約10多萬元,若全聯入主地下室商場,使商圈恢復活絡狀態,則周邊店面的身價,不排除可獲得更有力的支撐。

全球居不動產情報室總監陳炳辰曾經說明,該址若沿用舊賣場規格為地下室店面,租金約在單坪千元,若為地下2層推估約莫落在租金500萬元左右,而如今這類大型商場為市場燙手山芋,若不分割,也只有連鎖量販店有能力承租,而該址也算南港知名地標,對於接手方不無獲利商機,甚至不無打折邀租的可能,如今大型量販店多有轉型為小型超商路線,該品牌逆勢進駐,若確定所有面積都承租,也可見其獲利實力。

台北第一家家樂福熄燈 網爆全聯將接手2千坪賣場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