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萬大翻車1死!兒認屍心碎…小舅子曝:他擔心小女孩暈車才換座位

記者白珈陽、戴若涵/南投報導

南投縣仁愛鄉11月30日中午12時36分左右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要到奧萬大賞楓的遊覽車,行經親愛村大安路1.5公里處時卻發生翻覆意外,釀成1死、5重傷、15輕傷。死者小舅子表示,當時姊夫原本坐在前座,是擔心車內另名小女孩暈車,才會主動換位置,孰料卻遇上死劫。

▲▼奧萬大死者小舅子、兒子。(圖/記者白珈陽攝)

▲奧萬大死者小舅子、兒子1日赴南投殯儀館認屍。(圖/記者白珈陽攝)

回顧事發經過,這部遊覽車是從高雄出發、由忘憂草旅行社舉行的奧萬大一日遊活動,與高統遊覽車公司合作,該團共計21人,包括1名司機、1名導遊、19名旅客,11月30日中午一行人在清境農場享用午餐後,要轉往奧萬大賞楓。司機表示,當事下坡遇上煞車不靈才會釀禍;但高統急撇清,強調11月10日才保養完車輛,應該是路面濕滑、不平等問題造成。

▲▼南投奧萬大遊覽車翻覆。(圖/民眾提供)

▲南投奧萬大遊覽車翻覆釀1死、20輕重傷。(圖/民眾提供)

這起事故造成一名57歲黃姓男子當場拋飛車外身亡,黃男的張姓妻子則是重傷,被送往醫院救治時,還頻頻詢問友人、醫護,「我老公人在哪」,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

黃姓死者的小舅子指出,姊夫當時原本坐在前座,因擔心一名坐在後座的小女孩暈車,才會主動與對方換位置,沒想到卻遇上了死劫。黃男兒子1日上午在舅舅的陪同下,前往南投殯儀館認屍,走出停屍間時眼眶泛紅,令人鼻酸。

1日下午初步檢方相驗結果出爐,黃男死因為頭部鈍挫傷、左胸肋骨骨折、胸廓塌陷引起骨盆腔內出血,導致創傷性休克死亡。

【更多新聞】

奧萬大死者妻重傷!不知夫已亡…忍痛拜託醫護「聯絡我老公」搶救中

「自製神器」狂撞天花板!震樓男身分曝:群光電子CM事業部總經理

妻喊「媳婦女兒不一樣」!嗆婆婆:別希望我對妳多好…帶小孩回娘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