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看蔡依林演唱會!口罩男「原價讓票」2女粉好樂 進場悲劇了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Jolin蔡依林在高雄舉行連6場「Ugly Beauty」演場會,29日完美落幕,但現在卻傳出,有女粉絲當日在現場等待釋出門票機會,一名戴口罩的男子表示願意原價讓票,2人入場後卻發現座位為其他購票人所有,經現場工作人員了解後,發現女子購得的2張票其實是一名周姓工作人員遺失的,應是口罩男撿到遺失票根再轉售,讓她們氣得向警方報案提告詐欺,目前警方正積極擴大調閱周遭監視器處理中。

▲▼ 小S濕吻蔡依林。(圖/凌時差提供)

▲蔡依林29日在高雄巨蛋舉辦「Ugly Beauty」演場會,小S擔任嘉賓。(圖/凌時差提供)

▲▼高雄巨蛋售票處。(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巨蛋售票處。(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巨蛋售票處。(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陳姓女子表示,蔡依林在高雄舉辦演唱會,因為搶不到票,也不想買黃牛票,29日下午5點多和姊姊到高雄巨蛋售票口碰運氣,「看會不會在開演前在釋出門票」。此時,一名帶橘色口罩的男子主動上前攀談,表示朋友臨時不來,他不想一個人看演唱會,打算以原價4900元出售。

▲▼女粉絲喜獲蔡依林演唱會門票,沒想到看不成還進警局。(圖/翻攝自臉書《高雄人大小事》)

▲女粉絲喜獲蔡依林演唱會門票,沒想到看不成還進警局。(圖/翻攝自臉書《高雄人大小事》)

「看很多網友會分享有人原價讓票,沒想到我們也那麼幸運遇到!」陳姓女子表示,向口罩男確認非公關票或不得轉售門票後,決定以1萬元向口罩男購買2張門票,由於口罩男不接受網路轉帳,所以由姊姊領現金再交付給口罩男,2人便帶著興奮的心情順利進入會場。

沒想到進入會場後,工作人員帶同原先購票人進場,發現陳女和姊姊坐在位置上,於是雙方請來另名工作人員釐清狀況,經了解才知道,陳姓女子向口罩男購買的2張票,是一名周姓工作人員當日在巨蛋門口遺失的門票。由於座位重複,加上陳女和姊姊提不出購票證明,於是請她們離開,陳女當下才恍然大悟,「橘口罩男子撿到了票,又轉售給我們」,最後她們決定向警方報案,並向賣票給她們的口罩男提告詐欺。

▲▼女粉絲喜獲蔡依林演唱會門票,沒想到看不成還進警局。(圖/翻攝自臉書《高雄人大小事》)

▲女粉絲氣得向警方報案,向口罩男提告詐欺。(圖/翻攝自臉書《高雄人大小事》)

左營警分局表示,確實有收到陳女報案,全案依詐欺案受理,並擴大調閱案發周遭監視器畫面釐清,目前正積極偵辦查緝中。另呼籲民眾應循官方售票系統訂購票券,網路拍賣或其他管道購買門票,將難辨票券真偽,容易受騙得不償失,依刑法第339條詐欺罪,意圖為自己或第三人不法之所有,以詐術使人將本人或第三人之物交付者,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五十萬元以下罰金。

【更多新聞】

撿到蔡依林演唱會門票!1萬秒售…內疚投案:全捐流浪動物團體

高雄情侶嘗禁果 「一顆丸子」硬硬的!醫曝經驗:都是被摸才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