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妻受家暴13年 「反投射報復」18月女兒…刀片刮肉靜脈注漂白水!

▲女子因為受到13年家暴,竟對18個月大女兒虐待。(圖/翻攝自milliyet)

▲女子因為受到13年家暴,竟對18個月大女兒虐待。(圖/翻攝自milliyet)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人在承受到外在壓力與情緒時,很容易投射到另一件人事物上。土耳其一名母親因為長期受到丈夫的家暴,陸續雖生了3個孩子,但是並沒有讓情況好轉,女子的精神壓力也越來越大,直到虐待事件曝光時,她才坦言「因為丈夫的羞辱,讓她無法繼續再愛護自己的孩子」,讓警方相當鼻酸。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28歲的艾斯姬(Ezgi Korucu)日前遭到醫院發現,疑似對自己18個月大的寶寶出現虐待行為,不僅用刀片傷害嬰兒,更用肥皂水與漂白水以靜脈注射的方式施打在寶寶體內,過去雖有兩次紀錄被拘提,但都得到釋放,一直無法真正制止艾斯姬虐待小孩。

如今年僅18個月大Eylul Mira被發現,身上有多處刀子劃傷的傷口,且有大小不一的瘀青與針孔,醫師發現艾斯姬竟然用漂白水注射到孩子體內。艾斯姬遭到逮捕後,難過的表示,「自己沒有辦法再愛這個孩子,所以才這麼做」,而警方在細節調查時發現,因為艾斯姬過去受到丈夫的暴力對待長達13年,甚至講過「謝謝你沒有在孩子面前踐踏我」之類的話語。

警方憂心,因為艾斯姬還有兩個孩子,可能當時也用同樣的方式對待小孩,目前將她收押。艾斯姬也在獄中寫下,自己真的不是一個壞媽媽,期盼在監獄的時間可以短暫逃離現實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