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男車禍行動不便...父母年邁照料陷困境…林邊警消「揪團」義助

▲屏東縣東港分局林邊分駐所所長柯興程會同志工、民防、義警、慈善單位捐助林家生活用品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縣東港分局林邊分駐所所長柯興程會同志工、民防、義警、慈善單位捐助林家生活用品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林姓男子,因車禍造成行動不便,由年邁父母照料,需負擔龐大醫療費用,生活陷入困頓,東港警分局林邊分駐所員警獲悉,發動民間慈善團體、志工、民防、義警捐贈生活質,協助向張榮發基金會申請急難救助,讓他及其父母很感動。

東港分局林邊分駐所所長柯興程,於日前轄訪時由員警提供得知轄區未婚的48歲林姓男子,原領有身心障礙手冊,因車禍造成行動不便,目前由年邁父母照顧,家中醫療花費支出龐大,生活頓入困境。

柯所長獲悉主動偕同轄區善心團體育德關懷協會與員警、志工、民防與義警等將民生物資送到他中慰問,另警員劉智佳協助通報張榮發馬上關懷基金會申請急難救助金,他家對員警貼心服務,感到很窩心。

分局長林文煜肯定同仁本著視民如親且積極深入轄區關懷民眾精神,足為表率,也期盼能收拋磚引玉作用,讓社會上各個角落都充滿愛。

▲Her今天推出「日本ASHIYA賽馬臍帶白皙無瑕精華」5ml*2,原價2400元,特價4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