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過世2年!她心痛還原「車禍場景」 網全驚呆:難怪會出事

▲開車,駕駛,汽車,四輪,行車,方向盤,買車,車險。(圖/pixabay)

▲男友心疼原PO沒睡好,要她坐後座補眠。(示意圖/pixabay)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心痛發文,兩年前因為一場車禍,男友意外過世,她也因為頭部受到撞擊,耳部受損暫時性耳聾。她回憶起車禍當天,因為沒睡好,於是坐在汽車右後座休息,「牽著你的手,聽著那些我喜歡的歌單」,沒想到下一秒就發生悲劇,貼文一出後,立刻遭到網友指責「坐後座還牽手?」

原PO在「Dcard」上發文,因為前一晚沒睡好,男友心疼要她坐後座補眠,於是她坐在後座牽著男友的手聽著音樂,「我怎麼也沒想到,在某個行駛的瞬間,會有一輛汽車高速闖紅燈,就把你帶走了,那個當下我根本不記得發生了什麼事,我只記得你牽著我的手慢慢的鬆開了,你好像說著什麼,但我什麼意識也沒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車,駕駛,汽車,四輪,接送,行車安全,方向盤,乘客,後座,買車。(圖/pixabay)

▲原PO坐在後座和男友牽手,遭到許多網友指責「超級危險」。(示意圖/pixabay)

她心痛淚訴,那場車禍導致她頭部受到撞擊,因此耳部受損暫時性耳聾,「後來的那些日子,都好安靜,好安靜,每一天都好漫長,我什麼也不想聽到,我好怕我會忘了你的聲音,忘了你對我說的每一句話」,最後還向男友深情喊話,「別擔心,我先到下輩子等妳」。

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鼓勵她,希望她堅強、加油,但也有網友指出,坐後座還牽手,也難怪會發生意外,也希望該篇文章只是創作文,「如果這文是真的,這牽手方式也太作死」、「雖然座後座牽手有點怪,但還是希望這是創作文」、「前座可以牽到右後坐的手然後開車,很厲害耶」、「駕駛座的手可以牽到後座,你男朋友是魯夫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