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橘貓Uni練喵拳! 想揍榴槤突停住「本喵的手會臭臭」

記者李依融/綜合報導

橘貓Uni對送上眼前的「新玩意」總是伸手一陣打,但要是這東西「太臭」或者會弄髒玉手,牠可是不屑一碰!奴才Isa曾送上榴槤與煮熟的香菇,原本愛爆打食物練拳的Uni立刻「深思熟慮」,判斷「太討厭」連碰都不碰一下。

新手貓奴傲嬌爸經常把手裡的東西放到Uni面前,什麼都要讓Uni聞一下,而貓奴Isa意外發現「原來這是遺傳!」因為她也從養Uni開始就經常跟老爸做出一樣的舉動。究竟Uni對這些新玩意兒有什麼反應呢?

橘貓Uni不打榴槤怕弄臭手。(圖/傲嬌爸的養貓日常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Uni想揍香蕉卻屢屢失手。(圖/傲嬌爸的養貓日常提供)

Isa拿芒果與香蕉給Uni「聞香」,然而喵星人卻不樂意,連續出掌爆擊,甚至緊盯著香蕉一臉認真,但連續好幾下都沒有命中目標,認真犯傻的模樣十分可愛。至於很多人討厭的香菜Uni則是認真連聞好幾下,還含進口中品嘗0.1秒,接著趕緊撤退,又愛又恨的反應讓奴才也搞不清楚到底喜不喜歡。

橘貓Uni不打榴槤怕弄臭手。(圖/傲嬌爸的養貓日常提供)

▲Uni對榴槤伸手,但似乎怕弄臭手馬上止住。(圖/傲嬌爸的養貓日常提供)

有趣的是當奴才拿出煮過的香菇,Uni靠近想聞,但似乎是發現濕濕軟軟的會弄髒玉手,乾脆轉身就走,而聞到榴槤時則趕緊往後退,想伸手揍這個臭東西又馬上止住,完全不想讓手手留下濃厚的榴槤味。

橘貓Uni不打榴槤怕弄臭手。(圖/傲嬌爸的養貓日常提供)

▲Uni咬了一口香菜,似乎不合胃口。(圖/傲嬌爸的養貓日常提供)

許多網友看到Uni的「貓貓拳」都覺得好可愛,也有很多奴才說,「真的拿什麼都忍不住讓主子聞一下」、「好像很多毛孩主人都這樣耶,能不能吃都聞一下。」看來把手上的東西拿給毛孩「聞香」就代表邁向奴才之路了呢!

橘貓Uni不打榴槤怕弄臭手。(圖/傲嬌爸的養貓日常提供)

▲小麥草好吃好吃。(圖/傲嬌爸的養貓日常提供)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你可能也想看】

影/柴犬實力拆家催吐「整片紅」害她超赤裸 奴才:很害怕回家

影/柴柴伸長手「偷摸香腸」委屈哭 拍攝者不救:顧3小時了

跳跳虎我來救你了! 天兵柴堅持「咬尾巴」拖走整張茶几

傲嬌爸半年變貓奴聽「喵界示愛法」狂擠眼 她曝3招SOP

影/流動飲水機「黃黃的」奴才疑惑嚐一口 監視真相超傻眼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關鍵字: 傲嬌爸的養貓日常喵星人貓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