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房車氣派舒適!「一看銷售排行」他納悶:為何大家都愛SUV

▲休旅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休旅車是近年車市大宗。(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台灣車市目前以SUV、CUV等休旅車款蔚為大宗,就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發文,說他看到汽車銷售排行,發現很多人都喜歡SUV(運動型多用途車)或是MPV(多功能休旅車),就好奇明明大型房車氣派又舒適,難道有什麼缺點讓人不想選,於是問卦道「為何大家都愛SUV不喜歡大型房車??」

這位網友文中表示,「之前看到隔壁車板的汽車銷售的排行,很多人都喜歡選SUV休旅車或是MPV很少人選大型房車。」於是就想問其他人,為何大家喜歡SUV、不喜歡大型房車,「大型房車氣派舒適難道有什麼缺點嗎?有沒有八卦呢?」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就紛紛留言大推休旅車,「因為視野好」、「路上車太多,視野比較重要ㄅ」、「開過休旅車很容易回不去」、「大空間、大視野,整個舒服,開過真的回不去」、「休旅車實用,買東西載東西方便」、「乘客坐也比較舒服。」

▲▼SUV,休旅車,開車,車用螢幕,倒車雷達,車主,方向盤,儀錶板。(圖/Pixabay)

▲很多人喜歡SUV,因為其視野很好。(示意圖/Pixabay)

還有人是對大型房車表示意見,「大型房車後車箱太小」、「大型房車弄到快5米或超過,有些人就會卻步了」、「大型房車路邊停車很麻煩 太長」、「台灣人開車騎車的方式 你要SUV去A到?還是大型房車?」

本站日前則是報導《台灣路上為什麼一堆休旅車? 內行人曝真相:開過後回不去了》,更是有不少網友大喊SUV超好開,「路爛,開SUV剛好」、「跟轎車比,開過後回不去了」、「轎車視野那麼差,休旅車好多了」、「SUV開起來爽」、「加油站洗車大概有6成都是休旅」、「不只台灣啊!現在本來SUV就世界主流車型。」

愛車玩車聽《尚恩帶你上車》
https://bit.ly/3o7PNSB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