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首相登上F-4戰機 劉寶傑驚:人家在備戰「台灣在丟豬大腸」

▲▼日本首相菅義偉登上F-4幽靈II戰鬥機。(圖/路透社)

▲日本首相菅義偉28日登上F-4幽靈II戰鬥機。(圖/路透社)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日本首相菅義偉28日主持航空自衛隊閱兵儀式,除了校閱之外還親自登上即將退役的F-4幽靈II戰鬥機,除了宣示捍衛主權的決心之外,也日本對於未來第五代、第六代戰機的研發不會缺席。對此新聞節目主持人《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表示,人家在備戰,台灣在丟豬大腸!

▲▼日本首相菅義偉登上F-4幽靈II戰鬥機。(圖/路透社)

▲日本首相菅義偉也象徵日本研發新戰機的決心。(圖/路透社)

劉寶傑引言指出,「我們台灣還在那邊豬大腸啦!要丟豬大便啦,人家是真刀實槍的幹了!」日本首相菅義偉坐上F-4,現在才發現菅義偉這兩天為什麼這麼緊張?其實是在告訴別人說「日本很強,不要隨便欺負我」在這個時刻裡面,每個國家都很脆弱,每個國家都想建立對自己最有利的狀態。

來賓政論名嘴李正皓表示,美中兩國角力的時候,日本當然也非常緊張,台灣還在丟豬大腸的時候,菅義偉已經跑到戰鬥機上面宣示,「日本是很強悍的,請你中國不要趁這個機會,打日本的主意,日本的國防沒有空窗期」。

▲▼劉寶傑表示,人家日本在備戰,台灣還在丟豬大腸。(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劉寶傑表示,人家日本在備戰,台灣還在丟豬大腸。(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李正皓接著分析,菅義偉登上即將退役的F-4戰機上面,代表未來F-4戰機雖然要退役了,但是日本對於第五代、第六代戰機的研發不會缺席,而且未來陸海空三軍的編制已經不夠了,還有太空軍、電子軍都要全面建立。

劉寶傑當場大驚,所以日本這時候在備戰狀態!「就是台灣在丟豬大腸的時候,人家在備戰」。

►MIT保養品牌限時下殺499!小旅行帶一包就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