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驚悚影片曝光!騎士大貨車旁鑽縫自摔 司機嚇壞:快那幾秒爽了?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在大貨車旁邊騎車,真的要小心!一名大貨車司機28日駕車在路上,發現有名機車騎士停在他車輛的後方,沒想到下秒直接鑽車縫,跌倒在地,嚇得他趕緊踩剎車,所幸沒有釀成遺憾。驚悚的過程也讓他氣得痛罵,「快那幾秒人生大勝利嗎?」

這名大貨車司機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分享,他28日上午10點30駕車在路上,突然從後照鏡發現,有名騎士從側邊騎過來。等紅燈時,騎士疑似壓抑不住內心,想要超車,因此騎在水溝蓋上。

▼騎士鑽車自摔,險遭大貨車輾過。(圖/翻攝「爆料公社」)

▲▼騎士鑽車自摔。(圖/翻攝「爆料公社」)

等到綠燈時,機車騎士從水溝蓋想要超車,結果不慎滑倒,嚇得大貨車司機趕緊踩剎車,還好沒有釀成遺憾。這件事也讓貨車司機不禁大罵,「快那幾秒人生大勝利嗎?」

驚悚的影片曝光,也讓網友留言痛斥騎士,「下雨也敢在水溝蓋上加速,勇氣可嘉」、「騎士想死為何要拖人下水」、「還好有煞車,功德一件,不然一定爆頭」、「在鐵製水溝蓋上催油門哪裡來的自信啊!」

►MIT保養品牌限時下殺499!小旅行帶一包就夠

▼騎士鑽車自摔,還好貨車司機緊急剎車,否則可能造成憾事。(圖/翻攝「爆料公社」)

▲▼騎士鑽車自摔。(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