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惡童當街 經典重映 手繪善與惡的對峙

文/賴賴

▲▼惡童當街 經典重映。(圖/yahoo)

瘋言瘋語:

像是一部都市寓言故事,沒有父母的孩子如何在都市角落中殘存,童心未泯卻殘忍不堪,成為街頭小霸王的狠勁,連黑道都不怕,沒有未來的壓力,生命只有現在,這部手畫作品,繪畫出殘忍都市一角,所有的腳色都是醜陋的,即便是警察也不乾淨,整個城市裡誰才是真正的好人,答案似乎令人心寒。

評價超高的惡童,有著現代浮世繪的暗黑氛圍,透過最天真的兒童在街角變化,帶出社會帶給下一代真正的影響,全力面對社會不堪,惡童沒有盡頭,死亡才能結束,即使像過街老鼠般的生活,他們有著自己的歡快,感觸很深,看完心情也好不起來的動畫電影。

片  名:惡童當街 經典重映
英文片名:Tekkon Kinkreet

類  型:動畫
上映日期:2020-11-20
片  長:01時50分
導  演:麥可阿里亞(Michael Arias)
演  員:二宮和也(Kazunari Ninomiya) 、 蒼井優(Yu Aoi) 、 伊勢谷友介(Yusuke Iseya) 、 宮藤官九郎(Kudo Kankuro) 、 本木雅弘(Masahiro Motoki)
國  家:日本
語  言:日語
發行公司:天馬行空

劇情大綱

原著漫畫狂賣百萬本,松本大洋最傳奇代表作


充滿戾氣的街頭小霸王「小黑」(二宮和也 配音),和天真卻讓人傷透腦筋的惡童「小白」(蒼井優 配音)。兩個從小孤苦無依、相依為命的麻吉,一同住在「寶町」:充滿金錢、暴力和龍蛇混雜的地獄之城。這兩個被稱為「貓」的少年,從沒想過自己和寶町的未來,但無憂無慮的生活卻逐漸起了變化。

一日,綽號「老鼠」的黑道鈴木帶著惡棍手下重回寶町,引進由謎樣男子「蛇」所領導的粗氣財團,他們不僅要將寶町夷為平地,還派了三個擁有特異功能的殺手準備暗殺小黑跟小白。邪惡勢力不斷壓迫小黑和小白的生活,面對環境變遷,兩人的友情也出現重大危機。惡童決定要站出來捍衛自己心愛的城市,和「老鼠」展開一場亡命遊戲!

▲▼惡童當街 經典重映。(圖/yahoo)

▲所有的視覺環境都是一筆一畫勾勒出來的線條。

▲▼惡童當街 經典重映。(圖/yahoo)

▲如何讓最單純的孩子變成極惡的惡魔。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