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空氣清淨機風量很小!女子好奇問:你們會這樣嗎? 聽回答尷尬了

▲空氣清淨機。(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空氣清淨機出風量很小,女子不禁上網詢問,答案讓她尷尬了。(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市區空氣品質普遍不佳,不少民眾會在家中購置空氣清淨機。不過,基隆一名女子日前從好市多買了空氣清淨機,帶回家使用,發現出風量很小,感到相當疑惑,沒想到一聽答案,讓她瞬間震驚,也感到十分尷尬。

這名女子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上分享,她購入了一台空氣清淨機,帶回家使用,卻發現出風量很小,無奈上網詢問,「請問有買這台的會員你們好,這台的出風很小是正常嗎?」

看到女子的問題,有不少人回應,「平常出風很小啊,偵測到髒污就會起飛了」、「我家有一台,不錯用啦,不過很重,不好移動」、「你放個屁在它入風口看看。」

不過,下方有人詢問,「你有拆濾網的套子嗎」,疑似瞬間點醒女子。女子聽到問題,趕緊查看一下機器,才發現自己真的沒拆掉濾網的套子,「 啊!沒有。」找到問題後,女子還在下方感謝,「真的沒拆,使用兩個晚上了,有好市多聊天室真好,謝謝!」

►MIT保養品牌限時下殺499!小旅行帶一包就夠

▼被問到是否有拆掉濾網的套子,女子驚訝地回答「啊!沒有」。(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空氣清淨機。(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