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要傳給他!貴妃「露毛照」真相反轉 外流意外曝泰王特殊愛好

▲▼泰貴妃露毛照。(圖/翻攝自Facebook/Pavin Chachavalpongpun)

▲泰國貴妃詩妮娜最近有1443張「露毛照」外流。(圖/翻攝自Facebook/Pavin Chachavalpongpun)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泰國貴妃詩妮娜最近傳出有1443張穿著無袖連身裙的清涼「露毛照」外流,讓人懷疑,這可能是皇后蘇堤達(Queen Suthida)的陰謀。不過,外媒最近猜測,這也有可能是來自泰王瓦吉拉隆功(Maha Vajiralongkorn)的「特殊愛好」,才要求詩妮娜不准刮腋毛。

綜合馬來西亞媒體《中國報》和網路媒體Hype報導,詩妮娜在這些被公開的照片中都故意擺出舉起手臂的姿勢,明顯是想要展示自己的沒刮掉的腋毛,再加上英國記者馬歇爾(Andrew MacGregor Marshall)分析,種種跡象表明,這些照片都是詩妮娜與泰王分享的自拍照,因此貴妃的腋毛很有可能是為了泰王而留。

《中國報》也指出,詩妮娜在自拍中的表現與她平常的端莊優雅截然不同,此前《洛杉磯時報》也曾分析,詩妮娜就是任由泰王擺佈的「芭比娃娃」,她的一言一行都被泰王所掌控,穿著喜好甚至是身體,都按泰王的要求照辦,因此貴妃「不刮腋毛」的舉動極有可能是泰王獨特的癖好與命令。

►泰貴妃1443張「露毛照」外流…王室宮鬥再出招! 全是皇后的陰謀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MIT保養品牌「inside out旅行6件組」 帶一包就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