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弟不念書又迷電玩 姊用鐵鎚砸爛Xbox!結果他拿出「更大一根」

▲▼美國一對表姊弟互相砸壞對方珍惜的物品。(圖/翻攝自TikTok/@.laurin)

▲美國一名女子因為表弟不念書,竟拿槌子砸壞他最珍惜的Xbox遊戲機。(圖/翻攝自TikTok/@.laurin)

記者張寧倢/編譯

住在康乃狄克州的20歲女子勞倫(Laurin Naemi)因為表弟安東尼奧(Antonio)全部科目都不及格,還持續沉迷電玩,在獲得姑姑莉蓮(Lilian)的允許後,拿著鐵鎚摧毀了安東尼奧的Xbox遊戲機,過程影片上傳TikTok後,吸引超過1230萬次觀看數,但大部分網友卻認為勞倫其實「沒必要」這樣。

根據《鏡報》報導,美國一對表姊弟因為一台Xbox遊戲機在網路上引起熱議,姊姊勞倫聽姑姑莉蓮說,安東尼奧所有科目「全被當掉」,又沉迷電玩,根本不聽勸說,便從莉蓮那裡得到「做妳該做的,勞倫」的一句允諾之後,衝進表弟房間,拔掉他正在玩的Xbox遊戲機。不明所以的安東尼奧追著表姊下樓,一邊大聲斥喝,「妳在幹嘛?把我的Xbox還來!」

勞倫跑下樓後,將整台Xbox丟出家門,邊說,「誰叫你不聽媽媽的話。」安東尼奧看到心愛的遊戲機慘摔庭院,氣極敗壞地走回家裡向媽媽莉蓮告狀說,「媽!勞倫拿走我的Xbox。」萬沒想到,當他轉身之後,勞倫拿出了事先準備好的鐵鎚,往Xbox用力砸了幾下。目睹這一切的安東尼奧趕緊仔細地檢查遊戲機,發現已經出現許多凹洞,他似乎徹底崩潰,自己也把Xbox大力丟在地上,但最後仍將它小心地抱在懷中。

@.laurin

Update- he’s still pissed af.. Everyone follow @antonio_pellerito cause now I feel bad 

 original sound - laur

根據報導,影片上傳後吸引超過1230萬次點擊量、270萬人按讚與將近5萬則留言,多數人認為勞倫的作法「很沒有必要」,就算弄壞Xbox也不會讓表弟成績變好。一名網友稱,「為什麼不能在不拿走他珍貴資產的情況下,幫助他提高成績呢?」還有人說,「妳可以把它送給另一個買不起的孩子。」但也有網友表示,應該直接把Xbox放在裝滿水的浴缸裡,再拿鐵槌敲,因為Xbox不會教他任何東西。

▲▼美國一對表姊弟互相砸壞對方珍惜的物品。(圖/翻攝自TikTok/@.laurin)

▲表弟安東尼奧不甘示弱,也拿球棒把勞倫的化妝品全都催毀。(圖/翻攝自TikTok/@.laurin)

然而,就在大約過了一周後,勞倫又上傳了新影片,這次是安東尼奧拿著球棒衝進表姊勞倫的化妝間,把她的眼影盤、唇膏等美妝品全都拿走,勞倫只好追著下樓,過程中還在樓梯摔倒,只見安東尼奧把化妝品灑在前院地上,接著用球棒一個個敲毀,又問勞倫說,「看到自己的東西被弄壞的感覺如何啊?」影片的最後可以看到,安東尼奧露出了一抹得意的微笑。

@.laurin

I really can’t believe he did this... prank wars time.. stay tuned. @antonio_pellerito vid creds to @marisakaji everyone follow them

 original sound - laur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MIT保養品牌「inside out旅行6件組」 帶一包就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