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死於新冠肺炎」兒含淚火化 燒完2天「復活」搭救護車回家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印度西孟加拉邦(West Bengal)75歲老翁班迪歐帕德亞伊因為確診新冠肺炎住院,過沒幾天家屬接獲醫院通知,得知老翁已經病逝,難過舉辦葬禮並將遺體火化。沒想到2天之後,班迪歐帕德亞伊居然「病癒返家」,這才揭穿這起烏龍事件。

▲原PO說,他沒經過陰神同意就請出骨灰甕。(圖/達志/示意照)

▲班迪歐帕德亞伊的家人火化完才被通知燒錯人。(示意圖/達志影像,與本案當事人無關)

根據《新印度快報》報導,班迪歐帕德亞伊(Shibdas Bandyopadhyay)因為被檢測出罹患新冠肺炎,本月11日住進位於巴拉瑟德(Barasat)的某間醫院,但僅僅經過2天,家屬就接獲醫院通知,告知老翁已經因病去世。

班迪歐帕德亞伊的家屬聽聞這個消息都很難過,從醫院接回放在屍袋裡的遺體之後,含淚舉辦葬禮並火化,沒想到火化完2天,他們又被告知老翁其實沒有死,而且已經康復,院方還安排一輛救護車要將人送回來。

▲▼印度,新冠肺炎,新型冠狀病毒。(圖/路透)

▲印度新冠肺炎疫情仍很嚴峻。(圖/路透)

班迪歐帕德亞伊的兒子傻眼直說,大家聽到這個消息都很驚訝,雖然很高興父親戰勝病魔並康復歸來,「但我們不知道葬禮那天到底火化了誰」,因為遺體被放在袋子裡,看不到臉,加上出於對醫院的信任,當時也沒有多加懷疑,哪知道竟然鬧出大烏龍。

當地衛生部門官員則表示,被搞錯的是一名同樣罹患新冠肺炎的病患,此人是在11月13日病逝,至於醫院出包的原因以及詳細過程,目前相關單位已經組成4人小組著手進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