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姊妹惡作劇害死!5歲男童「被關門」卡縫隙 下一秒電梯夾殺墜樓

▲驚悚影片 | 5歲童遭電梯夾殺墜落慘死 竟是親姊妹兩度惡搞奪命(圖/翻攝自YouTube)

▲男童被卡在電梯、走道之間的縫隙。(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孩子開玩笑卻意外鬧出人命。印度孟買28日發生一起電梯殺人事故,一名5歲男童在公寓電梯內與姊妹打鬧,姊妹2人離開電梯後,惡作劇故意反鎖木門,導致他受困在電梯門與走道的空隙中,不料下一秒電梯開始繼續往上升,讓他的頭部瞬間被壓在牆壁摩擦,接著被擠出「空隙」從4樓墜落身亡。

根據《印度電視新聞台》報導,5歲男童與家人居住在孟買貧民窟達拉維(Dharavi),28日中午與2名姊妹在公寓電梯追打嬉鬧,期間還按下除了4樓住家外的其他樓層,當電梯抵達4樓後,姊妹2人先行離開電梯,下一秒卻反身把木門關上,導致他受困在電梯門與走道的空隙中。

影片中可以看見,男童因為最後一個走出電梯,就回頭要把鐵制拉門關上,不料姊妹2人卻調皮地關上通報木門,造成他把鐵制拉門關上後,只能尷尬的卡在電梯、走道銜接處的狹窄空隙,當電梯開始持續往上升,儘管他一度用手推擠抵抗,最後仍被從空隙中擠下,墜落大約4樓重摔身亡。

男童的母親回到家後,發現一直找不到人,出門尋找後先在電梯上發現血跡,進一步追查才發現兒子受困在電梯井底,頭部重創躺臥在血泊中一動也不動。救難人員獲報後趕到後將男童救出,可惜男童早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