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揪團野外搭帳篷!錄影驚見「輪椅老伯」飛過遮雨棚…網友看呆

▲▼輪椅老伯飛過去。(圖/翻攝「靈異公社」)

▲男子錄影見到「輪椅老伯」的光影飛過去。(圖/翻攝「靈異公社」)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到野外搭帳篷露營,卻發現詭異現象!一名男子與親友到野外露營,在有遮雨棚的營地搭帳篷,沒想到晚上錄影時,竟然看見「輪椅老伯」的光影從遮雨棚上方飛竄而過,讓他嚇了一跳。

這名男子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中分享,他到野外露營時,晚上拿起手機錄影,原先想錄下紮營的狀況,沒想到意外發現遮雨棚上有「輪椅老伯」的光影飛竄而過,當場嚇了一跳,不禁詢問網友「是有東西飛過去嗎?」

▼輪椅老伯的光影飛過去,讓男子嚇了一跳。(圖/翻攝「靈異公社」)

▲▼輪椅老伯飛過去。(圖/翻攝「靈異公社」)

依據男子貼出的影片畫面,原先影像相當正常,但男子錄到一半時,出現了模糊的輪廓,跟著鏡頭一路從遮雨棚往右方飛去,最後消失在鏡頭前,看起來十分詭異。

眾多網友看完,在下方留言回應,「聖誕老公公」、「就跟你說不能出現在麻瓜眼前了,你們這些巫師怎麼這麼不聽話」、「飛天輪椅阿伯辣」、「騎腳踏車嗎?」

不過,也有人解釋,這是手機鏡頭的問題,「燈光反射光影」、「那是鏡頭耀光」、「那是帳篷營燈反光」、「那個根本不是什麼鬼影,那是所有手機鏡頭通病,因為光進到鏡頭裡投印出來的 是你現場的帳篷。就像鏡子反射般。」

►「平價海洋拉娜」100ml+40ml才778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