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買「百年傳奇宅」…牆壁挖出暗藏老酒!小鎮伯爵神秘遺產曝光

▲▼情侶買「百年傳奇宅」…牆壁挖出暗藏老酒!小鎮伯爵神秘遺產曝光。(圖/翻攝Instagram@bootleggerbungalow)

▲百年宅翻修,牆壁竟挖出暗藏老酒!(圖/翻攝Instagram@bootleggerbungalow)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紐約一對情侶最近進行百年老房屋大翻修,發現牆上、地板裡被塞滿酒瓶,共找到66瓶陳年威士忌, 每瓶價值約1000美元(約台幣2萬8000元),都是禁酒令時代的私藏品,德拉蒙德(Nick Drummond)驚呼連連「不敢相信這故事竟然是真的!」也讓前屋主德國伯爵的神秘故事曝光。

30歲的建築師德拉蒙德和29歲花藝師巴克(Patrick Bakker)於去年年底花18.3萬美元(約台幣526萬元)買下這棟1915年建造的老宅,位處紐約北部的艾姆斯(Ames)小村莊李,距離市區有3個小時車程,當時被告知建造屋主是一名德國伯爵,且被認為在20世紀禁酒令時代走私酒品。

▲▼情侶買「百年傳奇宅」…牆壁挖出暗藏老酒!小鎮伯爵神秘遺產曝光。(圖/翻攝Instagram@bootleggerbungalow)

情侶倆一開始不以為意,認為只是小鎮傳說,住了1年多後,於2個月前決定進行房屋大翻修,未料當德拉蒙德準備移走一面與儲藏室相連的牆板時,竟從牆壁內掉出牛皮紙、稻草及繩子包裝的物品,打開一看竟是1920年代的走私威士忌,隨後從沒看過的門進入儲藏室後,在地板等四處的暗格發現通通被藏滿酒瓶。

德拉蒙德發文曝光了照片,驚呼「不敢相信就然是真的!蓋房子的人真的在走私酒!」他看到酒瓶剎那間,意識到這間百年老房子真的就是走私犯的故事。據悉,私藏的威士忌為蘇格蘭品牌,標有「Old Smuggler Gaelic」,且至今仍在釀造,每瓶都用牛皮紙、稻草包裝,每6瓶綑在一起,牆壁中42瓶、地板下24瓶,共66瓶,其中15瓶裝了威士忌。

情侶倆計畫將一部份空瓶子留在家裡,並將地面改為玻璃地板,一部分捐給當地歷史機構,裝有酒的陳年威士忌則出售,作為裝修經費,估計一瓶可以賣1000美元,來要保留一瓶他們自己品嘗。

至於房屋主人則是一位沒有後代的德國伯爵阿道夫洪普納(Adolph Humpfner),德拉蒙德說,經研究歷史後發現,伯爵是鎮上神秘人物,曾參與很多醜聞,於1932年突然去世,不僅留下大量走私酒,還有一筆14萬美元(約台幣402萬元)的遺產,且在紐約、紐澤西擁有銀行、學校和23處房產,當地人都對這筆鉅額遺產感到相當困惑,沒人知道錢從哪來,懷疑他走私酒,但沒有證據證明。

►「平價海洋拉娜」100ml+40ml才778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