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人回憶終結! 地方限定「彰化百貨」年底全面熄燈

▲▼彰化限定超市「彰化百貨」年底全關了 在地人不捨。(圖/翻攝自彰化人大小事)

▲彰化百貨將於12月31日全面熄燈。(圖/翻攝自彰化人大小事)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網路曾經傳出,有一句話能立刻激怒彰化人,就是「彰化沒有百貨公司」,屢讓彰化人氣得回嗆「我們有彰化百貨啊」,彰化百貨也因此被全台網友認識。不過彰化百貨近期卻不斷傳出「收攤」消息,其中彰南店就宣布12月15日將結束營業,其餘分店也將在年底前全數熄燈。

彰化百貨三民店2019年3月宣布結束營業後,現在彰南店也因為店面的租約到期,即將在12月15日正式熄燈,而且芬園店也宣布於12月27日結束營業。彰化百貨的店員透露,剩餘的分店最晚也將在年底前(12月31日)全數熄燈,店面未來會交由其他超市業者接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化限定超市「彰化百貨」年底全關了 在地人不捨。(圖/翻攝自彰化人大小事)

▲彰南店宣布12月15日熄燈。(圖/翻攝自彰化人大小事)

據悉,彰化百貨成立至今已經30多年,起初在彰化縣許多各鄉鎮設有分店,算是在地生活百貨,類似全聯的概念,除了販售零食、餅乾以及生活用品、還有生鮮蔬果,2019年三民店熄燈時,就曾經引發地方熱議,不少居民憂心彰化百貨逐漸流失中,不料如今竟然將全數關店,讓許多在地人相當惋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