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霸佔舞台猛虧「心機重」 蔡依林癱坐在地:演唱會都給她好了

記者翁子涵/高雄報導

Jolin蔡依林今(29日)舉行「Ugly Beauty」高雄最終場演唱會,壓軸場迎來「國際巨星」小S助陣,小S興致一來,在台上待了約22分鐘才滿足下台,2人合體唱完《MR.Q》和《浪子回頭》後,小S幽默大喊:「謝謝Jolin,讓她去休息換個衣服」,作勢喧賓奪主要送走Jolin,Jolin也哭笑不得地攤坐在舞台上,畫面爆笑不已。

▲▼ 小S濕吻蔡依林。(圖/凌時差提供)

▲▼小S火辣現身助陣蔡依林演唱會。(圖/凌時差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火辣現身助陣蔡依林演唱會。(圖/凌時差提供)

▲▼小S火辣現身助陣蔡依林演唱會。(圖/凌時差提供)

▲▼小S火辣現身助陣蔡依林演唱會。(圖/凌時差提供)

小S接著霸佔舞台,開始唱起自己最愛的主打歌《聽海》,唱到一半,她回頭看到Jolin還坐在舞台邊,更走上前打趣嗆:「你怎麼還在?不是說要下去休息?」還作勢推她下台,Jolin笑回:「對啊!我在聽妳唱歌,我是妳的死忠粉絲」,小S又笑問:「不然我們來唱《三天三夜》,還是要唱《舞女》?」2人便加碼清唱《舞女》,還扭腰擺臀互尬恰恰舞蹈,讓粉絲尖叫連連,小S最後自嘲會被粉絲嗆拖時間,激動說:「我治裝費那麼貴,還要減肥,知不知道我有多久沒吃飯了嗎」,但其實她是為了要讓舞台道具就位,才刻意拉長時間。

擔任壓軸場嘉賓的她,也犀利說:「我真的不懂頑童唱完之後落荒而逃,連一秒都不願跟妳四目相對,不是應該要跟嘉賓聊天嗎?」又接著說:「妳竟然叫Hebe小東西,我可不是小東西,我是老東西」,秒逗樂Jolin,小S再打趣開砲:「最想問的是,昨天伍佰老師怎麼了?那是所謂的代溝嗎?我看了好糾結,好想衝到台上說『伍佰你醒醒啊』,真的辛苦妳了」,蔡依林也急忙解釋伍佰沒跟她擁抱,是因為耳機有問題沒聽到。

接著她把砲火攻到Jolin身上,直喊:「妳知不知道蔡依林心機多重」,透露原本蔡依林告訴她「姐我會穿外套,身材給妳秀」,沒想到小S才剛到高雄,就收到蔡依林傳訊說:「姐我決定不穿外套了」,小S笑說:「我能說什麼嗎?後來想想為何妳有這個轉變,我想妳是被伍佰逼瘋了!」一番話再次讓全場笑噴, 小S下台後,蔡依林也笑說:「好想整個演唱會都給她好了,很少嘉賓會想要這麼認真的練舞,讓我看得很爽。」

尖叫!伍佰合體蔡依林飆唱《Last Dance》 「硬漢配女神」爆炸組合...全場瘋了

小鬼「站C位」獻聲:謝謝你們來! 峮峮台下狂拍...妹夫Sam掩面激動爆哭

辣爆!小S「上下全露」踢館蔡依林 猛扭辣唱《MR.Q》全場大暴動

小鬼37歲冥誕好友全到齊! 峮峮穿他「生前最後設計」燦爛笑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