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單親媽懺悔「差點成為惡魔」!愧疚問兒子:會恨我嗎? 聽回答淚崩

▲▼日本一位單親媽雇用假爸爸騙了女兒10年。(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單親媽差點親手殺掉小兒子,問兒子「會恨媽媽嗎」,聽答案淚崩。(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近日一起單親媽媽殺小孩的案件宣判,法官判處死刑,引起社會熱議。對此,一名單親媽媽出面懺悔,她曾經意外癱瘓,肇事者脫產,身上剩餘的資產又被看護盜領,加上躁鬱症,曾想親手了結兒子的性命,所幸兒子沒有記恨,才讓她從深淵中解放出來,「謝謝你們,我的寶貝。」

這名女子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分享,她曾罹患躁鬱症,還意外癱瘓,肇事者脫產,身上僅存的生活費又被外籍看護盜領,已經走投無路,「絕望的我做出了跟新聞事件一樣的惡魔行為。」

不過,女子終究下不了手,兒子醒來時又問了句「媽媽妳在幹嘛」,讓她頓時清醒,痛哭中抱著兒子,不斷道歉,「對不起,對不起,我怎麼那麼傻,竟然想奪去這麼可愛貼心的你的生命。你還有那麼美好的未來等著你,我沒有權利決定你的一切。」

由於這件事情難以啟齒,直到多年以後,女子才鼓足勇氣,問了兒子「妳曾經恨媽媽嗎?對你做出這種事」,結果兒子說了句「忘了!妳也別再想了!都過去了」,讓她終於從愧疚中解脫,「謝謝你,謝謝你原諒媽媽曾經差點做出失去你的傻事。」她也不禁感嘆,「驀然回首才發現,原來我珍愛的一直在我身邊,從未失去,謝謝你們,我的寶貝。」

眾多網友看完女子的懺悔,在下方留言安慰,「好大的一張試題!從谷底翻身,才能體會人間美好」、「都過去了,放過自己」、「還好沒有做出什麼後悔的事,看看你兒子多帥、對你多好」、「人生總有些低潮需要勇氣與時間,一切都會過去。加油加油 生命很美好。」

►「平價海洋拉娜」100ml+40ml才778元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