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男遭「耕耘機重壓」亡!目擊者:太陽穴破了洞

▲▼花蓮老農遭耕耘機壓住死亡。(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花蓮老農遭耕耘機壓住死亡。(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花蓮吉安鄉一名84歲黃姓老翁28日遭耕耘機壓住上半身,經民眾晚上發現後報案,於29日宣告不治,詳細死因還有待警方釐清。目擊者表示,黃男當時被耕耘機壓著,太陽穴都破了一個洞。

警方表示,黃姓老翁28日上午獨自離家,到干城村附近、靠近溪床的偏僻農地耕作,直到日落都沒有回家,家人沒收到聯繫急得報警,員警到場後發現黃男被壓在農田內,立刻通知消防人員救援。

附近民眾表示,一輛農耕機翻覆壓著黃男,黃男也不斷哀嚎,且太陽穴上破了一個洞,大家看到後立刻幫忙,才將老翁救出並送醫。

警消表示指出,黃男被壓住時對痛有反應,但脫困後立刻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前不斷進行CPR急救,到院搶救一夜,仍不治身亡。目前警方報請花蓮地檢署相驗,以釐清死因。

►「平價海洋拉娜」100ml+40ml才778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