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星光熠熠籃球賽」 愛心企業與崙背籃協拍賣簽名球衣助弱勢

▲崙背鄉籃球協會今日舉辦「星光熠熠崙背五對五籃球富旺公益對抗賽」,為弱勢長輩募集經費。(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崙背鄉籃球協會舉辦「星光熠熠崙背五對五籃球富旺公益對抗賽」,為弱勢長輩募集經費。(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崙背鄉籃球協會今(29)日舉辦「星光熠熠崙背五對五籃球富旺公益對抗賽」,現場除了來自各地百位球員一同齊聚爭奪冠軍,雲林縣長張麗善、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崙背鄉長李泓儀、富旺國際總經理林宗毅、球星李學林、與Youtuber冠杰參與,由雲林縣長張麗善與球星李學林一同開球,為弱勢長輩募集經費。

活動中副縣長謝淑亞擔任拍賣官,義賣「純粹做好事」五位球星林志傑、田壘、陳世念、楊敬敏、曾文鼎的簽名籃球及衣服,現場競標聲不斷氣氛熱絡,在激烈競標後由雲林縣議員李明哲得標簽名球,李明哲表示「感謝富旺國際願意贊助偏鄉」,將簽名球轉贈籃球協會,表示對運動賽事的支持。
富旺國際總經理林宗毅不只標下球衣,更加碼贊助三分球公益募集,現場也代表富旺國際董事長林正雄簽下贊助支票,受贈給華山基金會與崙背國小,並表示「富旺國際看見偏鄉需求,未來也將透過各種不同型式繼續支持公益,關懷弱勢」。

崙背籃球協會會長李政道表示,非常感謝雲林縣政府、崙背鄉公所與富旺國際的大力支持,以及球星李學林、純粹做好事團隊、還有到場的每一位貴賓與球員,因為有大家的協助,活動才能圓滿結束,也希望未來能繼續為籃球盡最大的心力。

李政道說明,此次義賣及三分球所得將全數交由華山基金會與崙背國小,做為在地弱勢長輩服務經費與孩童營養午餐。


►纖腿、翹臀,穿上就瘦5公斤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雲林林內清潔隊火燒垃圾車 將調度車輛支援營運無虞

►快訊/雲林清潔隊4輛垃圾車突起火! 7輛慘「半毀」

►雲林農作學旅!70名企業家聯合同學會 體驗一日農作到推廣轉型

►雲林空氣品質科技執法 推出APP監測透明化讓民眾線上掌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