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季風繼續冷一周!北台灣「低溫剩16°C」 雨彈狂襲3熱區曝

▲▼天氣。(圖/中央氣象局)

▲未來一周仍是東北季風影響天氣,北台灣低溫探16度。(圖/中央氣象局)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一周天氣出爐!氣象局指出,未來一周仍是東北季風影響天氣型態,桃園以北、宜蘭整周低溫僅16-28度,空曠地區或近山區平地低溫更可能低於16度。此外,大台北山區、基隆北海岸及宜蘭整周也容易有局部大雨發生。

▲▼一周天氣。(圖/中央氣象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未來一周溫度趨勢。(圖/中央氣象局)

氣象預報員王品翔表示,目前最新預報顯示,東北季風將持續影響到下周日,北北基、東半部及恆春半島雲多容易有短暫雨,其中,大台北山區、基隆北海岸、宜蘭有局部大雨發生機率,中南部則是整周晴到多雲。

▲▼寒流 冷氣團 低溫 冬衣 口罩 保暖。(圖/記者屠惠剛攝)

▲桃園以北、宜蘭低溫16-18度,空曠地區及近山區平地有機會低於16度。(圖/記者屠惠剛攝)

至於一周低溫方面,桃園以北、宜蘭低溫16-18度,空曠地區及近山區平地有機會低於16度,其他地區約18-20度。高溫部分,桃園以北、宜蘭約20-22度,中南部約28度上下、花東為24-26度。

另外,明天花東沿海及恆春半島有長浪發生,12月1、2日東半部、恆春半島同樣也要留意長浪。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