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以嗎?」老公精力旺盛天天討 人妻被逼瘋:拜託月經來

▲▼男女示意圖,男女,示意圖,性愛,情侶,性感,情人,性,感情(圖/CFP)

▲老公天天向原PO求歡。(示意圖/CFP)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性愛」能讓許多夫妻感情再升溫,不過對某些人來說,卻是另類壓力。一名女網友表示,她自從生完小孩後,就非常討厭性愛,「每天都好害怕關燈那一刻」,甚至還為此動過離婚的念頭,不懂老公到底多想要,難道不能自己解決嗎?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網友紛紛回應,「我就是這樣離婚的」、「一起去諮商不是對彼此都好嗎」。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粉專「靠北老公2.0」上發文表示,自從生完小孩後,她就非常排斥與老公發生性行為,但是,對方卻天天討,「討不到就生氣轉身不理人、不說話直到隔天下班」,接著到了晚上,又再繼續討,不斷輪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透露,兩人一個禮拜至少會「恩愛」1到2次,但面對老公的過人慾望,實在快把她給逼瘋,「每天都好害怕關燈那一刻!」原PO不明白老公為何不能自己解決,她光是顧小孩就已經很累了,晚上還要被情緒勒索,「每次這樣都好想離婚,生完後不知道多愛月經來,每個月最清閒的七天。」

▲▼             。(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老公2.0)

▲原PO壓力大到想離婚。(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老公2.0)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回應,「一個禮拜1到2次已經是很不錯的頻率了」、「當他不想討了,你就又擔心有小三了」、「等他不找你的時候,你大概也就知道發生啥事情了」、「建議離婚,真的,不然他往外找,你也受不了」、「叫老公幫忙做家事、顧小孩,這樣可能就有心情了,聽起來是太累」、「這是每個媽媽生育完都會面臨的問題」、「我產後根本性冷感了」。

另外,也有不少網友建議原PO應該要和老公溝通,「溝通吧!你是他唯一的女人,他只能找你要」、「你要跟他說清楚、講明白,要說明白你的身心狀況」、「兩個人去約個會,氣氛夠了,柔柔的把你的想法提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