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亡父手機號碼下注9年彩券! 冥誕這天神準…失業男爽中1100萬

▲男子不小心買到相同號碼彩券,竟意外獲得200萬美金。(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澳洲一名男子9年來持續以亡父生前的電話號碼投注彩券,竟在父親冥誕當天中頭獎。(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寧倢/編譯

新冠肺炎疫情造成全球許多國家或地區經濟受到打擊,澳洲一位男子就因此遭到公司資遣,但9年前開始用亡父「生前的電話號碼」來買彩券的習慣,面臨失業後也未曾間斷,而21日適逢父親冥誕,男子像往常一樣買了相同號碼的彩券,沒想到這次竟然為他贏得了將近40萬美元(約新台幣1140萬元)的頭獎獎金。

根據合眾國際社(UPI)報導,居住在南澳洲莫德伯里(Modbury)的一名男子自9年前父親逝世後,開始養成了買彩券的習慣,每次總是選擇同一組號碼,因為這是他爸爸生前的電話號碼,近日受疫情影響而突然遭公司資遣的他,雖然面臨經濟困難,卻並未中斷過買彩券的習慣。

報導指出,21日男子如同往常一樣去買彩券,並下注了同一組號碼,這次卻在不久後,接到了樂透工作人員來電,通知他中了頭獎,獎金高達39萬3450美元(約新台幣1121萬元)。不可思議的是,11月21日這天正是男子已故父親的冥誕。

男子受訪表示,自己因為新冠疫情的關係被解雇後,經濟情況非常艱難,在找到另一份工作之前,這筆獎金帶給他極大的幫助,一旦找到新工作後,剩下的錢就會拿去買房子,「爸爸在幾年前去世了,今天剛好是他的生日,我相信這是他給我的祝福!」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