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雲林青埔教育基金會音樂會 募集852罐奶粉轉贈扶助家庭

▲Ai am Possible是由一群高中生所組成,透過他們豐富精采音樂表演,帶來正面快樂能量。(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Ai am Possible是由一群高中生所組成,透過他們豐富精采音樂表演,帶來正面快樂能量。(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青埔教育基金會今(29日)舉辦「青愛的~YA!來做公益音樂會」,透過家扶中心太鼓樂團、Ai am Possible志工團鼓舞親子走出疫情陰霾;今天同時舉辦公益奶粉捐贈活動,基金會董事長張嘉郡將基金會及匯集各界愛心所捐贈852罐奶粉,轉贈雲林家扶中心、雲萱基金會和雲林縣兒童少年福利保護協會等扶助家庭。

結合音樂與公益活動在家扶太鼓樂團活力十足演出拉開序幕,接著Ai am Possible(愛可能青少年志工隊)志工熱情溫暖的演出,讓現場民眾陶醉其中,許多家長與小朋友在音樂聲中輕輕擺動身體,溫馨熱鬧。

Ai am Possible是由一群高中生所組成,他們目前積極在雲林籌設「音樂品格教室」,希望將音樂資源引入雲林偏鄉,這群可愛又體貼的高中生善行義舉讓她非常感動,特別邀請他們參加今天公益音樂會,一方面透過他們豐富精采音樂表演,帶來正面快樂能量,同時也讓更多人看見這群可愛熱情的孩子,協助他們完成音樂品格教室計畫,嘉惠雲林偏鄉的孩子。

青埔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張嘉郡指出,青埔教育基金會連續第3年為弱勢家庭嬰幼兒募集奶粉,今年基金會與友華生技公司共捐贈水果米精、嬰幼兒羊、牛奶粉等共852罐給雲林家扶中心、雲萱基金會和雲林縣兒童少年福利保護協會等扶助家庭,讓180名嬰幼兒補充必要的成長營養,也希望藉此拋磚引玉,有更多愛心持續滙集,讓弱勢家庭嬰幼兒能平安健康成長。

張嘉郡說,新冠肺炎疫情對民眾生活產生影響,許多公益團體資源募集減少,很高興今天仍有這麼多人參加這場公益音樂會,響應公益奶粉募集捐贈活動,青埔教育基金會將持續辦理各項活動,陪伴親子紓解疫情壓力,匯集公益愛心傳遞愛與幸福。

▲Ai am Possible是由一群高中生所組成,透過他們豐富精采音樂表演,帶來正面快樂能量。(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青埔教育基金會今日舉辦「青愛的~YA!來做公益音樂會」,同時舉辦公益奶粉捐贈活動,匯集各界愛心所捐贈852罐奶粉轉贈扶助家庭。(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纖腿、翹臀,穿上就瘦5公斤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雲林林內清潔隊火燒垃圾車 將調度車輛支援營運無虞

►快訊/雲林清潔隊4輛垃圾車突起火! 7輛慘「半毀」

►雲林農作學旅!70名企業家聯合同學會 體驗一日農作到推廣轉型

►雲林空氣品質科技執法 推出APP監測透明化讓民眾線上掌握

►雲林美魔女住處遭闖...30雙高跟鞋「清空」 警速逮「療癒大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